邹市明为帕奎奥鸣不平:比赛场面都由他掌控

[摘要]赛后邹市明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感到不理解:“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确实有点不高兴,内心有些沮丧,大家也知道刚刚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应该是帕奎奥胜利的。”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帕奎奥VS梅威瑟这场三大拳击组织次中量级拳王统一战中,梅威瑟最终凭借点数优势击败了帕奎奥,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总成绩改写为48胜0负。在现场观战的中国拳王邹市明(微博)赛后为“师兄”帕奎奥鸣不平,他认为帕奎奥才是这场比赛真正的胜利者。

由于同属罗奇门下,帕奎奥应该算是邹市明的师兄。今日这场比赛中,“亚洲巡洋舰”发挥出来了自己在速度和移动方面的优势,但是在臂展上的劣势让他无法给防守出色的梅威瑟带去致命的威胁,而梅威瑟的防守反击非常富有成效,最终裁判判定梅威瑟凭借点数优势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邹市明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感到不理解:“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确实有点不高兴,内心有些沮丧,大家也知道刚刚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应该是帕奎奥胜利的。”

几个月之前, 在澳门举行的IBF蝇量级世界拳王争霸赛中,邹市明同样打满12个回合,最终点数惜败泰国拳王阿泰-伦龙,错失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拳王金腰带。邹市明坦言今日的比赛结果让自己想到了那场比赛:“比赛结果已经是这样了,这让我想起几个月前,同样是在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的心情,我想帕奎奥现在也是这样,比赛就是这样,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只有认真去总结它。”

邹市明认为本场比赛中帕奎奥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这样的结果让人难以接受:“比赛过程中我们都看得见,比赛场面是属于帕奎奥的,裁判可能认为梅威瑟在有效点方面更多一些,但是怎么说呢,这个结果我们还是不能接受,希望帕奎奥下一场比赛再次获得冠军。”

不过邹市明最后也承认梅威瑟在比赛中的技战术安排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来现场看比赛,就是希望能够从梅威瑟身上学习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今日的比赛也增加了我自身的一些经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