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扑杀奇才 勇士生擒灰熊

NBA华盛顿奇才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日301)

开赛时间:5月4日 01:00

奇才在季后赛首轮遭遇黑马猛龙,但谁也不会料到球队的晋级之路会如此轻松,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4场比赛中除首场外,奇才得分全在百分以上,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同时失分只有一场在百分以上,防守水准也相当出色。

老鹰在季后赛首轮中一度受到惊吓,在主场两连胜的背景下,做客居然遭遇连败,导致总比分被扳成2比2,所幸球队稳住阵脚,分别以107比97和111比87拿下对手,以4比2的总成绩晋级东部半决赛。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老鹰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5.5分,有看好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5.5):亚特兰大老鹰胜

【NBA】孟菲斯灰熊 VS 金州勇士(周日302)

开赛时间:5月4日 03:30

灰熊季后赛遭遇开拓者,略有波折,但是仍然以总比分4比1相对轻松晋级,只在获得赛点后,客场以92比99负于对手,整体攻防水准表现出色,尤其是防守功力雄厚。

勇士签运颇佳,居然在首轮季后赛中抽到实力弱小的鹈鹕,结果不出所料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晋级过程相当轻松,几乎未遭有力抵抗。4场季后赛中,勇士只在第二场得分未能破百,不过防守上略显瑕疵,均场失分在百分以上。

两队最近10次交手,金州勇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9.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差距,主胜有望。

让分胜负推荐(-9.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老鹰扑杀奇才 勇士生擒灰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