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赴以色列打球仍盼回CBA:一直记着你们

汤普森赴以色列打球仍盼回CBA:一直记着你们

汤普森在辽宁发挥难让人满意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上赛季效力于辽宁男篮的外援汤普森通过社交网站向中国球迷和球队抛出橄榄枝,称非常想念中国球迷,也希望能回到CBA打球,并帮助球队夺冠。

“致我在中国的球迷们,我正在苦练技术,试图成为一名更好的篮球运动员,我一直都记着你们,回到中国打球并赢得总冠军是我的首选和主要目标之一,期待着很快就能见到你们。”汤普森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此外他还配了三张在以色列联赛打球的图片

汤普森上赛季效力于CBA辽宁男篮,是一名实用型内线,甘于担当蓝领,拼抢积极打球卖命,虽然数据上并不耀眼,但一直深得主教练郭士强的厚爱,即便外界曾建议辽宁换掉汤普森,但辽宁却始终没有更换外援,不过汤普森在总决赛期间表现一般,场均只有12分,尤其是在北京外援莫里斯异常强势发挥的背景下,汤普森显得有些“能力不足”。据报道,辽宁仍然有意续约汤普森,只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汤普森在结束CBA征程后转投以色列联赛打球,加盟哈普尔耶路撒冷队,在已经打过的四场比赛中,汤普森在场均2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2.8分和5.8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6.7%。

汤普森下赛季能否回到CBA打球,能否圆冠军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汤普森辽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