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展望亚锦赛:在亚洲无优势 队伍很年轻

刘晓宇展望亚锦赛:在亚洲无优势 队伍很年轻

刘晓宇坦言男篮在亚洲无优势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郭艾伦(微博)、刘晓宇两位男篮国手五一节来到朝阳公园,亲自指导篮球少年们打球。

昨天,优肯青少年千队杯在朝阳公园进行,为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助力。近百支青少年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作为中国男篮后场双子星,郭艾伦和刘晓宇昨天也来到现场,不仅指导小球员比赛,还联手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斗牛”。

身为90后的郭艾伦表示,对篮球的热情是一切的基础,希望有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我很喜欢能够跟这些刚起步的孩子们一起打球,我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很多人聚在一起打球。”郭艾伦说,“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篮球路走得更好。”

刘晓宇则对即将于9月份举行的男篮亚锦赛进行了展望:“现在国家队比较年轻,和亚洲的对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前一段的集训强度比较大,目前正在调整,争取能够在亚锦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