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日西甲:巴伦西亚主胜无忧 马拉加无胜

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

推介;西班牙人胜 或 平。

比分;3:2 或 3:3.

这两支球队本赛季长时间以来在排行榜中游徘徊。正面客观的反映出他们真是水平,同时也说明了其竞技状态的稳定性。剩下的五轮比赛也没有太大的压力。本场比赛的双方将放开手脚大胆发挥。尤其是西班牙人在主场的强势,和近六次对阵巴列卡诺4胜1平1负的优势。完全可以再次展现主队攻势足球的魅力!

赫塔菲vs格拉纳达

推介;赫塔菲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双方的近况都比较低迷。赫塔菲已是三连败。好在积36分远离降级区。格拉纳达六轮不胜其中有客场三连败。目前只积25分排在倒数第二名。严峻的保级形势迫使格拉纳达拼尽全力客场争分。而主队在没有完全保级上岸的时候,也不敢掉以轻心。

巴伦西亚vs埃瓦尔

推介;瓦伦胜。

比分;2:0 或 3:1.

瓦伦上一轮1:1被巴列卡诺逼平后,错失了在积分榜上超越塞维利亚的好机会。目前这两支西甲(微博 专题) 传统劲旅同积69分排名并列第四位。是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由于瓦伦下周末要打皇马(数据) 。本场比赛就不容有任何闪失。虽然埃瓦尔也要为保级而战,但是此时遇到急于抢分的“蝙蝠”军团。也只好束手就擒!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vs埃尔切

推介;马拉加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埃尔切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赢足了3场。使球队基本上摆脱了降级圈。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们可以放松心态去应对。马拉加已是连续六场比赛不胜。两队近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埃尔切能够持续目前良好的势头,本轮有望改变他们近六次与马拉加交手2平4负不胜的尴尬局面。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日西甲:巴伦西亚主胜无忧 马拉加无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