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获全国劳模实至名归:我代表北京全队

闵鹿蕾获全国劳模实至名归:我代表北京全队

闵鹿蕾(微博)获全国劳模

“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闵鹿蕾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他还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闵鹿蕾西装革履,他的左胸前挂着一枚奖章,他面带笑容站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

闵鹿蕾现年52岁,他乃是北京男篮功勋,球员时代他就在北京男篮效力了15个年头司职主力后卫,1997年退役后他接过教鞭成为了北京男篮主帅,一直到如今,他已经在北京队主教练位置上做了18年。在过去的4个CBA赛季中,北京男篮拿到了3个总冠军,打破了广东的“垄断”,创造了新的王朝。

据悉,闵鹿蕾乃是今年北京市的全国劳模推荐人选,去年他曾被评为首钢劳模、全国体育先进个人,在接受采访谈及自己成为全国劳模北京市推荐人选时,闵鹿蕾表示:“我觉得非常光荣,我是代表首钢男篮来参加这次会议的。”

在闵鹿蕾的微博下面,很多网友也留言恭喜闵鹿蕾,很多人都表示闵鹿蕾实至名归,配得上这样的荣誉。还有球迷调侃说闵鹿蕾应该带上马布里(微博)一起去。

对于未来,闵鹿蕾的想法也和他的左膀右臂马布里不谋而合,“肯定是多拿冠军啊。”他表示,现在国家对三大球运动越来越重视,而作为体育工作者,培养更多的年轻人才是教练的最大职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