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曝阿隆索明年退役 不堪忍受迈凯伦低迷

前队友曝阿隆索明年退役 不堪忍受迈凯伦低迷

马萨阿隆索明年或退役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曾经在法拉利与阿隆索做过队友的巴西车手马萨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表示迈凯伦目前的低迷状态已经让阿隆索感到无法忍受,如果车队明年的表现没有太大的起色,不排除阿隆索就此退役的可能性。

阿隆索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效力五年之久的法拉利车队加盟迈凯伦,当时双方签订了三年的合同,但是迈凯伦本赛季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在赛季前四站比赛中,两位迈凯伦车手还没有一次进入Q3,正赛中也没有一个积分入账,作为两届世界冠军得主的阿隆索,很多时候居然只能为完赛而战,他身边的对手也仅仅是印度力量之流。

曾在法拉利和阿隆索搭档过的马萨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隆索绝对不是个简单的人物,他只想要为冠军而战。今年他也许会忍受车队的低迷,但明年如果还是没有改变的话,他肯定会有其他的想法,我不知道他到底会怎么做,但是不排除他退役的可能性。对本田和迈凯伦来说,新规则非常复杂,需要花很多时间来理解,本田落后其他车队有一年的时间,想要反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迈凯轮主席丹尼斯却持完全相反的看法,他认为阿隆索与迈凯伦签约三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迈凯轮迟早会重新统治F1。丹尼斯这样表示道:“费尔南多(阿隆索)一直都是一个胜利者,迈凯轮和本田也是,所以阿隆索加入了我们,这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现在我们还没步入正轨,阿隆索对此非常清楚,但是我们正在不断进步,毫无疑问我们将会重新取胜,重新统治F1。”

丹尼斯同时还肯定了阿隆索车队核心的地位:“我们未来的工作将以费尔南多为核心来展开,在这里他会再次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就好像2006年那样。车队上下都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不管是巴顿还是其他工作人员都是如此。”(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