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绝杀斯图 不来梅1-0法兰克福

德甲综述-沙尔克绝杀斯图 不来梅1-0法兰克福

沙尔克绝杀取胜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面展开。沙尔克3比2击败斯图加特;不来梅1比0小胜法兰克福;帕德博恩2比1逆转击败弗赖堡奥格斯堡0比0闷平科隆;沃尔夫斯堡2比2战平汉诺威;霍芬海姆1比1逼平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0比2负于勒沃库森

沙尔克3-2斯图加特

沙尔克目前距离第4的勒沃库森有13分之遥,已经失去欧冠(微博 专题) 希望。对于他们来说,保住第五参加欧联杯成为唯一目标。斯图加特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位,但最后5名球队分差均在3分内,因此这支老牌劲旅仍在努力争取保级。第9分钟,亨特拉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14分钟,亨特拉尔妙传,奥戈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金切克送出直传,哈尔尼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法尔范分球,亨特拉尔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7分钟,亨特拉尔右脚射门稍稍高出。

第47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哈尔尼克射门被扑出底线。第51分钟,金切克分球,科斯蒂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2比1领先沙尔克。第56分钟,马克西姆分球,科斯蒂奇射门打偏。第67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5分钟,迈尔分球,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8分钟,博阿滕送出妙传,亨特拉尔小禁区内左脚攻门成功,沙尔克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9分钟,奥戈传中,博阿滕的射门制造禁区内的混乱,克莱恩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沙尔克最终3比2击败斯图加特,后者依然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严峻。

沙尔克(4-5-1):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32号马蒂普、31号纳斯塔西奇、15号奥戈/8号格雷茨卡(72分钟,7号迈尔)、13号舒波-莫廷(63分钟,9号博阿滕)、17号法尔范(57分钟,10号德拉克斯勒)、19号萨内、33号诺斯塔特/25号亨特拉尔

斯图加特(4-5-1):1号乌尔赖希/16号克莱恩、3号施瓦布、6号涅德迈尔、32号鲍姆加特尔/7号哈尔尼克(88分钟,13号罗梅乌)、18号科斯蒂奇(79分钟,19号维尔纳)、20号根特纳、26号迪耶、44号马克西姆(70分钟,10号迪达维)/33号金切克

不来梅1-0法兰克福

不来梅和法兰克福均位列积分榜中游位置,上下无忧的情况下,两队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大战。第3分钟,塞费罗维奇直传,基特尔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分钟,基特尔的远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3分钟,斯特恩伯格传中,迪桑托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塞尔克分球,尤努佐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5分钟,斯滕德拉妙传,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射门打偏。

第50分钟,塞尔克传中,尤努佐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2分钟,格布雷塞拉西插入禁区右翼攻门,球再度被门将化解。第55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普罗德尔的头球攻门被扑出底线。第62分钟,乾贵士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穆隆戈蒂送出助攻,塞尔克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窝。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1比0小胜法兰克福。

不来梅(4-4-2):20号卡斯蒂尔斯/23号格布雷塞拉西、15号普罗德尔、5号穆隆戈蒂、37号斯特恩伯格/8号弗里茨、14号哈伊洛维奇(60分钟,11号奥兹图纳利)、16号尤努佐维奇(90分钟,39号弗洛迪)、44号巴格弗雷德/9号迪桑托、27号塞尔克(81分钟,6号马基亚迪

法兰克福(4-5-1):1号特拉普/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4号鲁斯、23号巴姆巴、6号奥奇普卡/11号巴尔德斯、20号长谷部诚、21号斯滕德拉、25号梅多耶维奇(71分钟,24号沃尔(微博)施密特)、28号基特尔(20分钟,8号乾贵士)/9号塞费罗维奇

弗赖堡1-2帕德博恩

弗赖堡暂列第14位,但比倒数第二的帕德博恩仅多2分,为了争取保级,两队展开激烈的拼争。比赛的第40分钟,施密德送出妙传,佩特森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弗赖堡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70分钟,拉基奇将球传入禁区,鲁普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德博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萨格利克送出助攻,鲁普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右下角,最终帕德博恩2比1逆转击败弗赖堡,取得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

奥格斯堡0-0科隆

奥格斯堡的目标是锁定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面对科隆的挑战,他们在主场占据了上风。第67分钟,福尔纳妙传,威尔哈赫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大迫勇也分球,沃格特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沃尔夫斯堡2-2汉诺威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依然未进沃尔夫斯堡的18人大名单。第24分钟,德布劳内妙传助攻,多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汉诺威。第45分钟,德布劳内再度送出妙传,佩里西奇弧顶处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普里布边路传中制造杀机,布里安德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55分钟,纳尔多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佩里西奇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萨内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2比2平。

霍芬海姆1-1多特蒙德

第33分钟,施魏格勒送出助攻,沃兰德晃过施梅尔策防守后射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多特蒙德。仅仅两分钟后,姆希塔良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1战平霍芬海姆。

勒沃库森2-0拜仁慕尼黑

第55分钟,恰尔哈奥卢任意球攻门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80分钟,贝拉拉比左路突破传中,布兰德特包抄推射得手,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