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新星弃切尔西 美因茨现“日本双子星”?

曝日新星弃切尔西  美因茨现“日本双子星”?

武藤嘉纪有意加盟美因茨

腾讯体育5月3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5月2日,多家日媒曝料,日本国脚新星、22岁的武藤嘉纪旅欧去向已基本可排除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数据)。取而代之扶摇直上的是另一名日本国脚冈崎慎司效力的德甲美因茨,双方极有可能在下周即展开正式谈判。

英超切尔西队看中武藤嘉纪的实力和未来空间,今年3月就向这名日本国脚新星发出了正式转会邀请,并准备了400万英镑这一迄今为止J联赛球员转会五大联赛的历史最高转会金额,以及一纸五年期的长期合同,心意不可谓不诚。此后武藤一度有所心仪,但由于对方设定了最后的答复期限,加上其个人对能否保证上场最为看重,据悉日本新星目前已决意回拒来自英超豪门的邀约。

此后事态急转,德甲美因茨突然扶摇直上,成为武藤嘉纪当下旅欧最有可能的去处。由于另一名日本国脚冈崎慎司表现出色,美因茨对于引进日本新人跃跃欲试,目前已派遣球探来到日本,现场考察武藤嘉纪的表现。

就在5月2日J联赛的比赛中,武藤在下半时第42分钟一记近角进球,帮助东京FC2比1击败多摩川德比对手川崎前锋,赛后在全场4万名球迷面前,武藤公然宣称--本赛季一定要夺冠!

据东京FC官员透露,下周就将与美因茨俱乐部官员在东京开始转会交涉。武藤本人也对加盟日本国脚林立的德甲颇为动心,“这事恐将一气呵成。”

目前美因茨的单箭头是冈崎慎司,一旦武藤能够成功加盟美因茨且在左路司职进攻,这支德甲球队完全有可能出现由日本国脚搭档构成的锋线“双子星”。这在德甲历史上,也将是破天荒的头一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