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直言带伤夺冠像做梦 刘诗雯:节奏被打乱

丁宁直言带伤夺冠像做梦 刘诗雯:节奏被打乱

丁宁(微博)怒吼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今天晚上,2015年苏州世乒赛结束了女单比赛的争夺。最终,丁宁在脚受伤的情况下顽强的和对手苦战七局,最终4-3逆转队友刘诗雯(微博),再次加冕女单冠军。赛后,丁宁表示:“其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能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想放弃,在场上拼尽自己的全力吧,像是做梦一样。”

第七局刘诗雯开局2-0领先,此时,丁宁再一次强行侧身中扭到了自己的脚,随后丁宁马上申请了医疗暂停,两个队医在给她紧急治疗,领队黄飚(微博)也来到场地中间。经过短暂治疗之后,领队黄飚向裁判做了一个OK的手势,丁宁站起来了,比赛继续。全场观众高喊丁宁的名字,并向她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赛后,受伤的丁宁坐在凳子上接受了现场采访。对于当时受伤的情况,丁宁表示:“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想放弃,只想拼尽全力,现在我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感谢这么多人的支持。第一局输了之后,第二局很艰苦,能够咬下来非常不容易。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打好女双比赛。

随后丁宁在领队搀扶下走向混采区,对于自己的伤情,丁宁觉得有点发麻,“受伤时听到嘎嘣儿一声,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赛后,丁宁将去医院进行X光检查。

作为比赛失败者的刘诗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丁宁的受伤对于自己多少有些影响,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吧。对手节奏上因为脚一瘸一拐的,把节奏放慢了,导致打乱我自己的节奏。”

虽然失败,但是刘诗雯认为过程中自己做到了很多赛前的部署,“我今天做到了以平静的心态去比赛,尤其是在1-3落后的时候,自己还是坚定顽强的去打,只是2-0以后我的节奏受到了一些干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