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女友!巴萨铁粉任性效仿厂蜜出题检验

别人家的女友!巴萨铁粉任性效仿厂蜜出题检验

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效仿厂蜜出题考女友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继前两天任性的阿森纳(数据 )球迷出试卷考女友之后,另一位巴萨的球迷似乎很受启发,他也用同样的方式考验了一下自己的伴侣,好在最后女孩得到了89分,以B+的等级也顺利过关了。

对比两张试卷可以发现,题型基本也是一致的,包括猜巴萨红黄相间的球衣属球队的第几队服,根据球衣号码默写出球员名字,压轴的大题自然就是给出10个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比C罗(微博 数据) 强的理由。

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女孩的确应该很用心地陪伴男友一路追着巴萨看,因为几乎所有的客观题她都答对了,只是在主观描述时被毫不客气地划了叉,例如:因为C罗被高估了,所以梅西比他好。不过再仔细一看,其他诸如梅西长得比较帅,梅西队友比C罗的强等难以界定的模糊答案却都过关了,也不禁为她没能拿到满分而感到略有不平。不过这张试卷没有毁掉一段爱情,应该还是件值得庆幸的事。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