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亲兄弟!刘国梁与大哥刘国栋同场斗法

直击:亲兄弟!刘国梁与大哥刘国栋同场斗法

刘国梁(微博 博客)比赛中指导马龙(微博)

腾讯体育5月2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苏州世乒赛男单1/4决赛开打,头号种子马龙4-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唐鹏进入半决赛。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担任双方场外指导的刘国梁和刘国栋俩人可是亲兄弟。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马龙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刘国梁和刘国栋这对亲兄弟分别坐在场边,担任双方的场外指导。

“弟弟比我厉害多了。”赛后,走出赛场的刘国栋笑着对记者说道。刘国栋曾是新加坡女队主教练,2008年,他带领新加坡队获得女团亚军,今年3月他成为中国香港男队的教练。而他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亲哥哥。

“这很正常,都是乒乓球出身,只是现在代表的协会不一样。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站在赛场上才会体现出最大的价值。我也希望他能为推动港乒做点什么。”对于和亲大哥同场“斗法”,刘国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