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决胜局告戒自己要狠 木子自曝体力已透支

丁宁决胜局告戒自己要狠 木子自曝体力已透支

丁宁(微博)庆祝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今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鹿特丹世乒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4-3艰难险胜资格赛选手木子(微博),率先获得本次比赛的女单决赛资格。打完最后一分后,丁宁怒吼挥拳庆祝,赛后她说:“进入决胜局时,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狠。”比丁宁还大一岁的木子说,她打到后几局体能有些透支,对这次世乒赛自己的表现她感到满意。

央视记者问:“决胜局6-9时,你怎么乐了?”木子说当时那个球自己失误了,感觉自己比赛快赢不了了,但自己还是满意这次比赛的表现。她还透露说:“比赛结束后还会到休息区喝了点运动饮料补充体力,后几局体能打得有些透支,都有些跟不上了。”

在今年年初的直通苏州世乒赛的队内选拔中,木子曾赢过丁宁,对比两场比赛丁宁的表现,木子说:“她今天打得更凶狠,节奏变化处理得更成熟。”对于自己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就杀进四强的表现,她说:“感觉自己收获很多的,第一次打世乒赛单打就能进前三已经很不错了,全国锦标赛我单打很难进前八的。”

对于自己决胜局6-5领先时叫暂停的目的,丁宁说:“当时就是想让自己冷静一下,把细节处理好一些,争取拿下比赛。”对于本场比赛丁宁总结说:“自己打得非常艰苦,昨天打了两场削球,身体反应确实比较大,今天做好了打满七局的比赛,过程还是相当煎熬,能赢下来非常不容易。”

对于自己决胜局开始后的策略,丁宁说:“我那时候告戒自己,一定要狠。一定要保持那种坚定,就算决胜局落后自己也要相信一定能追回来。就是抱着永不放弃的劲头去的。”丁宁手腕的伤对她的发挥还是有一定影响,不过最后她说:“不管怎么说,能赢下来就最好。”(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