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时刻许昕梁夏银拥抱 球迷高喊:在一起

[摘要]至于许昕帅不帅、听到球迷喊“在一起”有没有想过找个中国男朋友……让21岁的韩国姑娘脸红了起来:“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私人了?”

夺冠时刻许昕梁夏银拥抱 球迷高喊:在一起

许昕(微博)梁夏银热情拥抱

苏州世乒赛适逢“五一劳动节”,如果要评选“世乒赛劳动模范”的话,恐怕非许昕莫属。从开赛以来,他就三线作战,男单、男双、混双,都有他的身影。当其他多线作战的选手纷纷出局的时候,只有许昕依旧坚挺。

三线作战的许昕,昨天终于挺不住了,在男单1/8决赛中,他因为肩伤,不敌队友方博(微博)。不过晚上,他又打着封闭上场,与韩国搭档梁夏银一起,参加了混双决赛,并夺得了冠军。

虽然很累很痛苦,但教练、队友、搭档、甚至对手,都对许昕非常关心,让许昕痛并快乐着。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殷小平(苏州今晨电)

肩伤复发治疗10分钟

队友:赢他我心里很难受

昨天中午,男单1/8决赛,许昕和方博的国乒内战备受关注。

本次世乒赛,许昕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每天都是一天三赛,这也让许昕的体力透支。前天混双半决赛后,许昕就是缠着冰袋走出赛场。昨天前两局,许昕先发制人以2-0领先,方博此后发威追平局分。第七局,许昕上来以1-4落后,此时他申请了10分钟的医疗暂停,其肩伤已经非常严重,此后许昕化解了三个赛点,但还是以11-13落败,局分3-4不敌方博,无缘八强。

赛后,许昕坦言肩膀很疼,肩伤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

在战胜许昕后,方博首次闯进世乒赛的男单八强。赛后方博在接受采访时稍显拘谨,他表示,“我和许昕是很好的朋友,今天他受伤了,在这种情况下赢球还是有些不舒服,心里很替他难受。不过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也没办法。”

打着封闭打混双

搭档:他在场上我心里有底

虽然肩伤严重,但时隔几个小时之后,许昕又站到了混双决赛的赛场上,他和韩国搭档梁夏银默契配合,4:0击败日本组合,顺利夺得苏州世乒赛混双冠军。

在夺冠的那一刻,许昕和梁夏银热情拥抱,看台上再次响起“在一起”的呼声。

赛后,有记者将球迷们的呼声转达给了这位长相秀美的韩国姑娘。在听到记者的问题,梁夏银先是愣了愣:“是问他作为男生,还是选手啊?”然后再笑着作答,“男生啊,(笑)虽然不太清楚他平时为人怎么样,但在比赛中他给了我很大帮助,让我减少了很多心理压力。球的攻击性比较强,这在场上不时让我惊讶。”

至于许昕帅不帅、听到球迷喊“在一起”有没有想过找个中国男朋友……让21岁的韩国姑娘脸红了起来:“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私人了?”

在被问到这对中韩跨国组合如何沟通时,许昕说:“其实场下已经做好了很多比赛中会出现的一些问题的各种应对,赛场上一旦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会主动去跟她沟通、跟她交流。她失误的时候我就告诉她没事;如果是我失误,我就会告诉她这是我的责任。我们会用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来交流。”羞涩的梁夏银则透露:“我一般不怎么叫他的名字,我只是拍拍他的肩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