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47:马竞剑指胜利 巴斯克人缺信心

周六047 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德里竞技 VS 毕尔巴鄂竞技 2015-05-03 00:00

在周中拿下比利亚雷亚尔这个难啃的骨头后,马竞回归主场又将遭遇另一支实力派球队毕尔巴鄂竞技。好在卡尔德隆球场能给西蒙尼的球队提供足够的信心,拿下这场胜利意味着球队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的争夺中占据绝对优势。

马竞:法国锋线引关注

提到马竞与毕巴的对决就不能忽视格里耶兹曼,这名法国人成为专克巴斯克雄狮的高手。他不仅在最近六次对阵毕巴的比赛中有五场都取得进球,上回合在圣马梅斯的帽子戏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要知道很少有球员能够在面对毕巴时上演帽子戏法,更别说还是在魔鬼主场圣马梅斯了。凭借对阵毕巴出色的表现,格里耶兹曼本场再度成为焦点,他也将再次向赛季最高进球纪录发起冲击。

尽管西蒙尼的球队理论上还有争冠的可能,但所有人心里都清楚球队的首要目标是锁定下赛季欧冠的直接晋级权。在巴伦西亚塞维利亚穷追不舍的情况下,马竞需要巩固自己第三名的位置,而这就要求他们拿下与毕巴的对决。自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他们在卡尔德隆保持对毕巴的全胜,这一次球队也不想有例外发生。

毕巴:实力存差距难有作为

尽管毕巴正在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展开联赛第七名的激烈争夺,但此番客战卡尔德隆,巴尔贝尔德的球队难有作为,毕竟双方实力上存在差距。阿杜里斯是毕巴进攻的王牌,但面对马竞他很少能够寻觅到机会,西蒙尼的防守体系让毕巴的进攻找到不感觉,再加上客场作战本就不是巴斯克球队的强项,此番对决毕巴恐有心无力。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马竞主场获胜,让球胜平负(-1):胜、平,半全场胜平负:胜胜、平胜。

(高熊)

竞彩周六047:马竞剑指胜利 巴斯克人缺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