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强竞彩英超2串1:保级大战狐狸诱杀喜鹊

周六025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莱切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联 2015-05-02 19:45

对莱斯特球迷而言,他们在最近几周重新看到了希望。他们在为球队出色的状态和比赛结果欢呼。在当了140天英超(微博 专题) 副班长之后,狐狸军团现在已经跳出了降级区。周中对切尔西(数据)的失利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士气,因为他们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这一点十分关键。现在,他们面临的考验就是如何保持这样的状态。

纽卡斯尔方面,球迷和俱乐部高层的紧张关系呈愈演愈烈之势。上轮输给斯旺西,显然无助于缓解这样的局面。纽卡这群苦难的球迷已经2个月没见过本队赢球,7连败则是他们38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这样的势头继续下去的话,他们的英超资格怕是保不住了。

对纽卡来说,希望倒是有的。去年10月,也就是本赛季第一次与莱斯特交手时,他们就止住了当时的颓势。那个时候,他们是7场不胜,结果击败莱斯特走出低谷。不过,狐狸军团已经面貌一新,他们更稳定了,也更能制造火花了。这一次交锋,比赛的重要性大大升级。在这个关键时刻,意志品质极为重要,这绝对是一场考验神经的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相对更看好主队莱斯特城,不过也有平局可能。

周六050 英格兰超级联赛 曼彻斯特联 VS 西布罗姆维奇 2015-05-03 00:30

正当人们觉得范加尔的理念已经在曼联(微博 数据) 得到贯彻的时候,他们就又跌了一跤。上轮客场输给埃弗顿,是他们连续第2场失利。不过,这倒也并未造成灾难性后果,曼联比第5名利物浦(数据) 依然领先7分。鲁尼的膝伤已经痊愈,本场可以复出,红魔正在进行赛季冲刺,努力确保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

上轮,西布逼平利物浦,算是帮了曼联一把。不过,西布朗对于前四名的形势并不感兴趣,对他们来说,那一分只是向保级又迈出了一步。他们现在比降级区领先7分,普利斯敦促球队保持注意力集中。考虑到本轮出征老特拉福德之后,他们还要出战切尔西和阿森纳(数据 )这样的强敌,普利斯的谨慎实在是非常明智。

对西布朗来说,梦剧场经常意味着噩梦。不过,上赛季他们在这里可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贝拉希诺的进球为他们取得了一场著名的胜利,那是他们1978年以来首次从老特拉福德凯旋。

本场比赛更看好曼联一些。

(张玉强(微博)

张玉强竞彩英超2串1:保级大战狐狸诱杀喜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