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夺冠拥抱韩国萌妹子 网友:像韩剧一样美

许昕夺冠拥抱韩国萌妹子 网友:像韩剧一样美

许昕(微博)夺冠拥抱韩国萌妹子

腾讯体育5月1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 张正(微博)/摄)今日,苏州世乒赛混双决赛中,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4-0战胜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吉村真晴,获得冠军。赛后许昕激情拥抱自己的韩国搭档,帅哥萌妹子的组合也让网友惊呼“太唯美!”

混双夺冠许昕拥抱搭档

赢下最后一球,许昕激情张开双臂,走向搭档梁夏银。在身高1米8的许昕身旁,娇小的梁夏银终于不再羞涩,同样张开手臂,与许昕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俩人的脸上写满了笑容。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都惊呼:真像是看韩剧一样唯美!

“当教练告诉我要和许昕搭档跨国双打,我真的很紧张。来到苏州后,许昕对我帮助很大,一直告诉我不要有负担。在赛场上时,我觉得他就是英雄!”赛后,对于带伤坚持上阵的许昕,梁夏银更是赞不绝口。

“不知道许昕愿不愿意和我再配对打球?”发布会最后,梁夏银更是当着众多媒体的面,这样问道,这让坐在身旁的许昕许昕笑得合不拢嘴,鼓掌回应搭档。

韩国萌妹子用中文安抚许昕

个头娇小的梁夏银性格内向,在苏州与许昕首次合练时,梁夏银站在场中一言不发,只是不住的点头示意。

“她叫你偶巴么?”混双首场比赛后,熟识的记者调侃问许昕。

“她太内向了,什么都不说啊,叫我的时候就这样……”说着许昕做出拍肩膀的动作。

双打比赛,场上两位搭档最重要得就是沟通交流,随着比赛的进行,俩人的默契度也在逐渐培养中。

因为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比赛,许昕体力极度透支,左肩伤更是复发。混双8进4比赛结束后,走下场后,梁夏银拍拍许昕,笑着用中文说:“你辛苦啦!”当梁夏银磕磕绊绊的说出这句中文后,站在一旁的许昕一度惊到。

原来,看到搭档辛苦,梁夏银也十分着急,于是向会中文的教练安宰亨学了这句中文。

决赛赛场上,配合越来越默契的两人在场上不时用简短的英文商量战术,最终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