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退居大马三号男单 或将无缘八月世锦赛

李宗伟退居大马三号男单 或将无缘八月世锦赛

李宗伟(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世界排名跌至第45,大马一哥李宗伟要参加雅加达世界羽球赛,大马羽总必须要割爱排名更高的张维峰或是自由人祖法兹利。

李宗伟表示,他将听从技术总监弗洛斯特的指示,由大马羽总做出最后的决定。

“我个人当然是希望可以参加世羽赛,毕竟自己也刚刚解禁回来,如果大马羽总和弗洛斯特决定让这两名年轻的球员参加,我会接受所有的决定。”

世界羽联(微博)将依据4月30日的世界排名,决定8月10至16日雅加达世羽赛的参赛名单,每个国家与地区在150名之内可以有两席资格。

在扣除去年世界赛亚军的积分后,李宗伟在昨天刚刚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从第30跌至第45,排在张维峰(第31)和前世青冠军祖法兹利(第41)之后。

大马羽总必须在本月14日之前决定两席资格归谁,大马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特表示,他要等世界羽联公布正式的名单后,才会决定最后的参赛。

他说,相信在下周一会收到世界羽联的通知,之后才会研究最终名单。(据1Tit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