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分大溃败:湖人两造惨案 保罗经历58分惨败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雄鹿今天120-66惨败给公牛54分,这次大溃败在季后赛历史上排名第四。克里斯-保罗率领的新奥尔良黄蜂曾经惨败给掘金58分,和1956年的圣路易斯老鹰一起被钉在耻辱柱上。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一共有5次50分以上的惨败。

保罗挥之不去的阴影

2009年季后赛,保罗率领的黄蜂和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的掘金相遇,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很大。在前三场交手中,掘金大比分2-1领先,一场赢了27分,一场赢了15分。4月28日,双方进行了第四场比赛,这场比赛成为黄蜂的噩梦,和保罗挥之不去的阴影。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掘金已经以89-50领先39分。新奥尔良的观众坐不住了,几乎全部离开了球馆,提前驱车回家。保罗整个第四节都没有打,坐在场边痛苦的看完比赛,情绪非常糟糕。他全场只得到4分6助攻,还有6次失误。这是他季后赛生涯最差的比赛之一。

比赛结束过后,掘金一共赢了58分,和1956年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一起创造NBA季后赛赢球纪录。球队主帅乔治-卡尔也难以置信:“我这辈子打过球,当过这么多年主帅,从来没有看到一支球队全场每个回合都玩命,每个回合都完美无缺,但我们今天做到了。”

“没有借口,我今天打得不好,不是因为身体原因,就是打得不好。我们期间也想过一些办法,试图缩小分差,但掘金总能给出回应,不让我们起势。我们今天打得真心不好。”保罗说。因为这支黄蜂让他看不到希望,两年后,保罗主动要求交易,加盟洛杉矶快船

湖人两次制造惨案

湖人搬到洛杉矶后,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但他们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岁月,也同样是辉煌的。在明尼苏达12年,湖人获得5个总冠军,早早拥有了王朝气质。1956年西部分区半决赛,湖人和圣路易斯老鹰相遇,在双方第二场比赛中,湖人在乔治-麦肯等人率领下,以133-75大胜58分,创造NBA季后赛历史。

在那场比赛中,湖人所有上场的10名球员,全部得分上双,其中乔治-麦肯得到13分。不过,在这个系列赛的对决中,取胜的并不是湖人,而是老鹰。当时系列赛只打3场,老鹰第一场和第三场以同样的比分取胜,都是116-115。

1973年4月21日,湖人打出季后赛队史上第二次50+大胜的比赛。那支湖人拥有杰里-韦斯特和威尔特-张伯伦,球队实力强横,在西部决赛几乎是碾压勇士。在双方第三场比赛,湖人126-70大胜对手56分。在该场比赛中,韦斯特得到16分,张伯伦得到12分。湖人最终4-1淘汰勇士,晋级总决赛。他们总决赛以1-4不敌威利斯-里德率领的尼克斯

雄鹿曾经也辉煌过

雄鹿给中国球迷的印象是弱旅,实际上这支球队也有过辉煌的历史,曾经在季后赛取得过50分的大胜。1971年4月5日,雄鹿和圣弗朗西斯科的西部半决赛进行到第五场,雄鹿在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率领下,以136-86大胜50分。贾巴尔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3分,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得到12分。雄鹿该年杀进总决赛,以4-0击败巴尔迪摩子弹队,获得队史唯一一个总冠军。

雄鹿今天66-120惨败给公牛54分,让他们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支季后赛赢过50分,也输过50分以上的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