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13:奥斯不会死磕 鹿特丹力争客胜

周五013 荷兰乙级联赛 奥斯 VS 鹿特丹斯巴达 2015-05-02 02:00

本场比赛是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的直接对话,尤其是对客队鹿特丹斯巴达而言,本场对高出自己1分1个排名的奥斯不但要全取3分,下轮对格拉夫夏普也要拿3分,这样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奥斯或不与鹿特丹死磕

奥斯近期遭遇一波4连败,而且都是1球小负,其中还包括排名第一、第二的强队。但好在奥斯已经入围附加赛,在争前5无望的情况下,多少也有一些留力。本场对于鹿特丹斯巴达来说可谓生死战,不赢基本就宣告附加赛无望,面对如此抢分心切的对手,奥斯恐怕也难以拼劲全力。事实上,自从鹿特丹斯巴达降入荷乙以来,奥斯与之交战还从没有赢过,往绩不占优势,也更没有必要与之死磕。

鹿特丹斯巴达往绩占优

上轮客场1比1逼平芬洛,也并非不可接受,在全力冲刺附加赛的阶段中,鹿特丹最懊悔的可能还是未能在客场击败状态不佳的阿尔梅勒,也送给了对手近10场唯一一个3分。眼下的形势,鹿特丹斯巴达必须在最后2场比赛拿到6分,如果只拿4分,那么命运就不掌握在自己手里,同时常规赛结束很可能出现同分情况,因此净胜球也显得格外重要。近7次与奥斯交手,鹿特丹3胜4平优势非常大,带着这个心里优势做客,鹿特丹胜算其实不小。

比赛预测

两队积分仅差1分,只是状态来说鹿特丹斯巴达要优于4连败的奥斯。加上战意驱使,客场势必会全力博取3分,这恐怕是其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奖金方面4.35 4.15 1.53的搭配对客队极为看好,若以两队相邻的排名不至于开出如此低的客胜。欧指主流客胜从2.10下降至1.75,仍有下调趋势,看好鹿特丹斯巴达客胜。

周五竞彩013:奥斯不会死磕 鹿特丹力争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