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自制通缉令寻找德隆 篮网喊你回来救主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常规赛期间,在贾里特-杰克上场的情况下,篮网会被对手胜出315分。可想而知的是,在季后赛中,这样的球员一定不会被主帅使用太多。但是,到了季后赛的杰克,却把自己的比赛表现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层级上。

在杰克出战的共计94分钟内,篮网净胜老鹰47分,如果单论季后赛中的球员效率值,杰克更是以24.5排在全联盟第六的位置,和库里和沃尔(微博)一个级别。“我时刻都做好了名字被喊到的准备。”被问到自己为什么在季后赛中有如此大变化,杰克笑着说。

杰克的发挥,又或者说大量被使用,说到底还是因为德隆-威廉姆斯打得实在太差。除了第四场拿到35分的状态,让人们依稀能够看到德隆还是那个当年可以与克里斯-保罗比肩的控卫之外,其余发挥,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对大多数布鲁克林人来说,他们是很期盼篮网能够打出好成绩的,可是看到德隆的表现,球迷们彻底疯了。有人甚至自制了一份通缉令,上面写着:寻找爵士时期的德隆,奖金6300万美元——德隆的工资总额,专门来戏谑这位已经三场得分只有个位数的首发控卫。德隆低迷期间,杰克打得是风生水起,这让他在主帅霍林斯心中的地位提升了不少。在包括第五场在内的多个关键时刻中,霍林斯常常弃用德隆,而将球队进攻组织的任务交给贾里特-杰克。

在第三场篮网赢球时,常规赛期间时常因为进攻选择而被批的杰克,仅仅有三次投篮但却送出了8次助攻。用ESPN记者马齐奥的话说:“如果没有杰克的发挥,篮网根本不可能重新回到系列赛的争夺行列中。”

杰克打得好自然很兴奋,在接受ESPN FM98.7电台采访时,他说球队更衣室里根本不缺乏自信,依旧能在季后赛的争夺中,保持晋级的希望。可这样的声音,在人们看到德隆季后赛的状态后,不禁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早在系列赛开始前,已经转投奇才的保罗-皮尔斯在回忆效力篮网的那一年时,就曾表示,德隆-威廉姆斯根本就没有肩负起一个领袖应有的职责。他说,自己和加内特(微博)时常在德隆身边给他加油打气,告诉他如何在常规赛带领大伙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可是不管当时德隆的回应有多么好,只要上场,一切都会变回老样子。

“德隆没有足够的信心,而且,不够坚强,在爵士的时候,那里的媒体并不像纽约这样,而且舞台根本没有现在这么大,可到了纽约之后,一切都变了,”皮尔斯说,“这是一个万众瞩目的焦点,全美国甚至全世界都在注意你,而且纽约的媒体是世界上最难对付的,只要你打不好而且又没什么信心,很快就会垮掉。”

在德隆第四场砍下35分之后,皮尔斯一度改口表示,这才是德隆应有的样子,拿出自信心来保持足够的侵略性等等……这些话持续了仅仅48小时,德隆就用8投2中只得5分的表现。显然,篮网要是想真正完成黑八奇迹,那么他们需要的是第四场的德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