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乒联罚款!印度选手带伤完成发球退赛

怕被乒联罚款!印度选手带伤完成发球退赛

印度乒乓球选手带伤完成发球退赛

腾讯体育4月30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苏州世乒赛男单第三轮比赛开打,中国名将方博(微博)迎战印度选手阿昌塔。阿昌塔在右腿拉伤无法打球的情况下,仍上场比赛。赛后,他透露带伤上场只因国际乒联(微博)的规定。

走进赛场,在方博背后的印度选手阿昌塔一瘸一拐,脸上更露出痛苦的表情。

在昨天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阿昌塔的右腿拉伤,尽管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却无法坚持继续比赛,但他仍坚持来到今天比赛现场。

赛前,现场主持人对大家讲明了阿昌塔的情况。比赛开始后,阿昌塔发球方博回球出界后,他便选择退赛。退赛后方博主管教练肖战(微博)更主动走上前,询问阿昌塔的伤势。

“这是因为国际乒联的规则,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会被罚款。”赛后,阿昌塔无奈的对记者说道。

“非常遗憾,因为受伤无法再坚持比赛。我知道就算是我没有受伤,面对方博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也很难获胜,但真的想和这样高水平的选手一起打球、学习。”赛后,阿昌塔就直接前往机场,返回印度治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