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低迷罗斯盼反弹 公牛第6战欲终结雄鹿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7点,3-2领先的公牛将会前往客场与雄鹿展开季后赛第六场对决,他们也盼望着能够终结本轮系列赛。【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7:00开战)

比赛看点:终结还是抢七?

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翻盘,但对于年轻的雄鹿而言,他们已经从过去两场胜利中找到了自信。第六场,雄鹿还将会全力以赴挽救赛点,他们明白,一旦比赛拖入抢七局,压力将会完全抛给公牛。

而对于芝加哥而言,他们同样输不起,但公牛急需要找到办法,去打开胜利之门,或许,休息两天时间对罗斯(微博)的身体是一个缓解,在常规赛结束后,球队休息两天,结果罗斯在季后赛首战拿到23分7次助攻,在第二战结束后,公牛再度休息两天,罗斯在第三战拿到了34分,“玫瑰”的发挥将对系列赛走向构成决定性影响。

球星对决:罗斯PK迈卡威

罗斯在本轮系列赛陷入起伏,首战,他16投9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3分,并送出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第三战,罗斯苦战48分钟,23投12中拿到34分5个篮板8次助攻,然而在剩余三场里,罗斯合计47投14中,特别是在输掉的两场比赛里,罗斯一共只拿到27分,出现14次失误,合计只贡献8次助攻,他在三分线外只有11投2中,玫瑰急需要完成反弹。

和罗斯的低迷状态相比,雄鹿控卫迈卡威上一战则迎来爆发,他15投10中拿到了22分,同时拿到8个篮板9次助攻3次封盖,打出极为全能的表现。在这场比赛里,迈卡威的发挥仍将会成为雄鹿能否取胜的关键。

数据分析:公牛攻守出问题

在过去两场输掉的比赛里,公牛进攻端遭遇疲软,他们只是打出了40.5%的投篮命中率,合计送出45次助攻,同时出现了41次失误,公牛想要终结这一系列赛,必须要减少犯错,打出更高的效率。

交锋记录:公牛需救赎

在本赛季常规赛里,公牛对阵雄鹿3胜1负,到了季后赛,芝加哥前三场打得依然轻松,率先完成3-0开局,但随后他们被连扳两局,用ESPN的话说,公牛就像是完成了简单,快速的热身,但突然之间,发现对手已经在身后了。

赛前言论:公牛神塔批球队无紧迫感

在输掉第五场后,公牛中锋保罗-加索尔也站出来表示,球队在比赛中打得毫无紧迫感。“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轻敌了,不过我认为,我们没有打出紧迫感和想要终结系列赛的渴望。我们让雄鹿在系列赛里占据了主动,从而让自己陷入了困境。我还从来没有在一支球队3-0领先的时候被追成3-2,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保罗-加索尔、罗斯、巴特勒、诺阿(微博)邓利维

雄鹿:伊利亚索瓦、阿德托昆博、帕楚利亚、迈卡威、米德尔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