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众赛场关键时刻大喊 沈燕飞输掉比赛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在苏州世乒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韩国选手梁夏银与西班牙的沈燕飞(微博)激战六局才分出胜负。就在第六局关键时刻,看台上一名男性球迷的大喊成为本场比赛一个意外事件。尽管当时沈燕飞拿下那一分,但随后她很快就输掉了比赛。

21岁的韩国女将梁夏银目前世界排名21位,37岁的沈燕飞目前世界排名35位。这次世乒赛,梁夏银因为和中国球员许昕(微博)搭档混双,而获得超高的人气。目前梁夏银与许昕已经杀进混双半决赛,今天晚上他们将与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琴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梁夏银与沈燕飞实力相差不多,沈燕飞在大赛经验上更丰富一些。本场女单比赛梁夏银从大比分0-2落后,追赶反超至3-2。同组的其他场次的比赛都已经结束,场馆内只剩她们两人在继续比赛。当第六局两人打到11平时,看台上一位中老年男性观众突然从座位上立起,手舞足蹈声嘶力竭地大喊:“沈燕飞,左边抽一下右边抽一下,就那么用力打!”

这名男子的举动让全场哗然,尽管当时沈燕飞拿下了那一分,但随后她还是12-14输掉了比赛。赛后说到本场女单比赛,沈燕飞淡然地说:“人家(梁夏银)还是年轻吧,我刚生完孩子不久,也没怎么恢复训练。”至于第六局关键时刻,那个男子的激情呐喊行为,沈燕飞表示对她还是有一些影响。

前世界冠军刘伟,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里点评这场比赛说:“正是因为许昕与梁夏银配双打,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梁夏银的自信心。今天的比赛在关键时刻,她就敢于去设法赢沈燕飞。如果这次她没有与许昕配混双,本场单打比赛很难说谁会是最后的胜利者。”进入女单16强后,梁夏银将在1/8决赛中对阵赛会二号种子刘诗雯(微博)与荷兰老将李娇之间的胜者。(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