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混血扣将加盟WNBA 被誉为亚州女篮第一人

日本混血扣将加盟WNBA 被誉为亚州女篮第一人

渡嘉敷来梦与WNBA西雅图风暴队签约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日本23岁的年轻中锋渡嘉敷来梦,已经与WNBA的西雅图风暴队签约,她将成为日本史上第三位征战WNBA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她不仅打法非常男子化,而且还能扣篮(微博),是亚洲第一位能扣篮的女选手。

这位球员出生于1991年6月11日,爷爷是美国人,因此拥有美国血统,身高1米92的她,摸高达到3米25。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女篮亚锦赛上,渡嘉敷来梦场均可以砍下17.1分,决赛对阵韩国队一人独得20分18篮板,带领日本女篮以全胜战绩夺冠的同时,还被评选为最有价值球员。

这位天才球员在上初中时才开始接触篮球,不过进步却异常神速,如今她已然是亚洲女子篮坛第一人,因为在亚洲还没有女篮选手能够完成扣篮。

在日本国内,渡嘉敷来梦评价极高,被赞誉为“百年一遇的天才”。而在此之前,日本女篮的另一位名将大神雄子,也曾征战过WNBA。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