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选秀最爱肯塔基妖星 广东外援胜杜克神塔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湖人选秀第一目标是肯塔基大学的唐斯,第二目标并非杜克大学的奥卡福,而是曾在广东队效力的穆迪埃。

当地时间5月19日是湖人休赛期首个重要的日子,那一天是2015年选秀抽签日。湖人和他们的球迷希望能够获得前三位选秀权,至少也要保障前五,否则他们的首轮签就要给76人

如果湖人幸运的拿到前三位选秀权,他们就要做出决定了,应该选谁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呢?ESPN的著名记者,选秀专家福特表示:“如果湖人掉到第六位,他们的选秀权就要交给76人,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18%。如果湖人保住了选秀权,他们首选是唐斯,二号选择是穆迪埃,接下来是奥卡福,第四和第五选择分别是拉塞尔和温斯洛。”

洛杉矶的记者表示,福特将唐斯放在首位,这并不令人惊讶,这位肯塔基大学中锋凭借在锦标赛的不俗表现,成为了状元秀的大热候选。穆迪埃排在奥卡福前面,这是一个令人很感兴趣的问题。奥卡福是大学篮坛顶级球员之一,赛季场均17分8篮板投篮命中率66.4%。湖人需要一位中锋,如果他们得不到唐斯,奥卡福很合适,但穆迪埃是一位并不常见的天才球员,因为在中国打球,所以美国的球迷过去这一年看他打比赛的机会并不多,因此对他印象不够深刻。

身高1.96米的穆迪埃拥有NBA级别的身体条件,他司职控卫,运动能力出色速度飞快,球风无私乐于为队友创造机会,进攻端能够左右开弓,比赛中视野开阔,第一步极快,运球突破很有杀伤力,是一位挡拆高手,篮下终结力很强,在对位上有身体优势,背打和抢篮板也是相当不俗。穆迪埃的短板是跳投不稳定,但考虑到他的年龄(19岁)和天赋,跳投方面的不足是可以改变的。

穆迪埃高中毕业后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赴海外淘金加盟CBA广东队。穆迪埃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学习成绩不达标,实际上他已经被名帅拉里-布执教的南方卫理会大学录取,但他希望能够尽早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所以决定先打一年职业篮球然后再参加NBA选秀。穆迪埃在CBA场均得到18分6.2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47.8%。

虽然穆迪埃过去一年在美国曝光度不高,但仍有湖人球迷关注他,说唱歌手The Game就曾在推特建议湖人选穆迪埃,认为穆迪埃能够成为科比接班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