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足球:申花恶斗广州恒大 皇马主场大胜

皇马(数据) 主场易获「利」

周四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卅四轮上演重头戏,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艾美利亚。

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巴塞,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有赶超巴塞冲击联赛冠军的机会。毕竟皇马目前状态相当火热,球队近3仗各项赛事连战连胜,阵中前锋J.靴南迪斯当领头功,墨西哥射手继前仗欧冠(微博 专题) 杯半准决赛次回合贡献绝杀球之后,他于上轮联赛又为球队攻入2球,在经历完此前一段低谷后,此子目前可谓彻底找回自信。此外,皇马今季联赛主场作战仅在第三轮负于过同城死敌马体会,他们在前16仗主场赛事中赢下14场,当中均场攻入恐怖的3.31球,其主场战斗力完全值得信赖。即使阵中两位中前场主力摩特历与宾森马目前处于养伤期,但却奥斯、占士洛迪古斯、J.靴南迪斯以及C.拿度等众多实力球星组成的攻击群足以助皇马本轮主场称雄。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近4次对阵艾美利亚全部赢盘兼且4场比赛的全场入球均在4球或以上,今仗值得关注。

艾美利亚近期主客场表现反差较大,虽然球队近2次联赛主场作战连续战胜格兰纳达与伊巴,但他们近5次联赛出征却连战连败,艾美利亚在这5场败仗中均场失球数高达2.4个,球队近期联赛出征时在防守端的演出简直漏洞百出,因此他们目前距离降班区仅有2分之遥。最为不利的是,艾美利亚近6次对阵皇马难获一胜兼且输掉5场,当中近4次交锋均是以大比分落败,足以说明艾美利亚在实力上相差皇马绝对不止一个档次。

格兰纳达激战爱斯宾奴

周五凌晨,西甲第卅四轮上演两场较量,其中格兰纳达将坐镇主场迎战爱斯宾奴。

格兰纳达上季联赛收官时手握41分距离当时降班的奥沙辛拿仅有2分之差,前者当时的护级形势可谓险过剃头。格兰纳达今季非但没有吸取上季的经验教训,他们目前仅积25分深陷降班区域不能自拔。好在格兰纳达目前护级前景稍为利好,球队在剩余联赛对手当中仅有马德里体育会这个难啃的骨头,所以格兰纳达的保分压力相对较为轻松。而且格兰纳达联赛至今主场仅负4仗,而和率则高达56.25%(联赛目前主场遭遇和局最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与前锋艾阿拉比并列成为球队目前联赛头号射手的J.哥杜巴今仗对阵爱斯宾奴将是此子的倒戈之战,其战意十足绝对毋庸置疑。

联赛前33轮战罢,爱斯宾奴目前已手持42分暂居联赛中游位置,球队目前的状况可谓无欲无求。虽然球队联赛至今表现尚算中规中矩,但他们联赛目前作客仅仅取胜3场,其作客胜率仅有18.75%,即使今仗走访在今季联赛首循环交锋当中吞下失利苦果但今仗急于抢分的格兰纳达,爱斯宾奴亦难有再次取胜的把握。阵容方面,后卫希陀摩兰奴今仗停赛受罚。

华历简奴难挡华伦西亚

周五凌晨,西甲第卅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华伦西亚将挥军挑战华历简奴。

华历简奴近期表现难尽人意,其近4轮联赛便输足3场。漏洞百出的防守端演出无疑是华历简奴近期联赛战绩欠佳是主要因素,要知道这3场败仗(近4仗联赛中)均场失球数高达3.33个之多。此外,对于华历简奴来说,华伦西亚绝对是球队一大苦主,他们与这一劲敌今季各项赛事交手3次仅交出1和2负的劣绩,结果导致球队在西班牙杯第四圈被淘汰出局,以及与后者联赛首循环交手中遭遇0比3的惨败。华历简奴此番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华伦西亚前轮联赛不敌领头羊巴塞隆拿,导致他们保持了10轮的不败金身告破,幸好球队一众将士知耻而后勇,上轮联赛火力大开,在主场以4比0屠杀格兰纳达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华伦西亚联赛均场仅失0.76球(这一数据仅次于巴塞),其如同铜墻铁壁的后防线演出绝对能让对手碰得头破血流,更何况他们还手握均场能够攻入1.82球这一重磅武器,球队攻防两端发挥相当有保证。贵为华伦西亚阵中的核心射手,前锋艾卡沙和中场迪保罗这对中前场搭档无疑是球队今仗食糊的关键棋子,他们在今季3次对华历简奴的比赛中共有5球斩获,恐怕这对杀神对于后者一众后防球员来说仍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恶梦。

华拿伦加获「利」无难度

周四深夜,挪超上演数场激斗,其中华拿伦加将坐镇主场迎战阿利辛特。

虽然上轮曾一度被史达反超比分,不过幸好凭借前锋D.布朗以及中场斯腾根的建功,最终华拿伦加还是作客以3比2战胜对手,此役过后,球队取得联赛两连胜。华拿伦加今季联赛开局颇为顺利,球队至今取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而且他们更拥有均场攻入2.25球的不俗火力。值得关注的是,华拿伦加最近3次主场面对阿利辛特保持不败之余更连赢2场,加上球队近况不俗,华拿伦加今仗主场取胜易如反掌。

阿利辛特上轮主场输给特罗素后,球队遭遇联赛两连败,更严重的是,他们联赛至今仍未开糊。阿利辛特目前仅积1分排名联赛末流地带,其中球队后防线演出糟糕,他们联赛至今均场失球数达3.25个,同时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另外阿利辛特联赛至今2场作客均墨之余,球队合共失10球仅入1球,可见他们作客实在毫无威力可言。

拿玻里赢「波」在望

周五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上演独角戏,届时拿玻里将挥军挑战恩波里。

由于连续4仗联赛不胜,恩波里目前已深感降班危机,球队目前于32轮战罢只拿到35分,排在意甲积分榜倒数第五位。眼下对于这支升班马来说,球队余下联赛志在护级。不过恩波里今仗对手乃为来季欧冠杯席位而战的拿玻里,论战意两者难分彼此,但论实力前者明显落于下风。虽然前锋马卡朗尼近期发挥不俗,但与拿玻里相比恩波里攻击点实在甚少,而在防守端,后者近期后防线演出更是堪称灾难,已连续7仗联赛失球,并且期间均场接近失2球,如此纸糊般的后防线此番遇上近期攻击力强悍的拿玻里,恩波里无疑是以卵击石。阵容方面,后卫L.东利尼遭罚停赛;中场古亚兰迪因伤休战。

拿玻里近期状态明显复甦,近5仗各项赛事录得4胜1和,兼且当中赢球场次亦全部赢盘,期间曾淘汰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杀进欧霸杯准决赛,以及在3仗联赛拿满9分。凭借近期豪取联赛三连胜,拿玻里如今已将排名提升至意甲积分榜第四位,重燃夺得来季欧冠杯席位的希望。火力的提升是拿玻里战绩之佳的主因,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仅有1场入球数低于3球,在进攻端完全打开,中场咸锡以及前锋希古恩等人也是不断取得入球。鉴于拿玻里目前气势正盛,并且实力亦明显强于恩波里,即便今仗作客出战,拿玻里依然值得追捧。阵容方面,后卫辛尼加、中场迪古斯文以及前锋米祖皆因伤缺席。

哥登堡盼作客「加」分

周五凌晨,瑞典超第六轮继续展开激烈角逐,其中加费莱将迎来领头羊哥登堡的挑战。

加费莱在上赛季险些降至低组别联赛,上季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十四位的他们最终需要参加降班附加赛来决定球队命运,所幸其惊险地从降班附加赛当中脱颖而出得以继续保住征战瑞典超的资格。所以加费莱今季首要目标仍以保组为提前,球队今季曾一度取得联赛两连胜的美好开局,可惜他们此后3轮联赛仅录得1和2负的劣绩,期间更失7球之多,防守仍然是加费莱今季需要多加改善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加费莱近4次与哥登堡交锋中均未尝胜绩之余输2场,这必然会为他们今仗出征蒙上一层阴影。

哥登堡在上赛季遗憾地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只能收获一个欧霸杯席位,球队当然不会满足于此,联赛冠军仍然是重中之重。今季再度向联赛冠军进发的哥登堡开局就展示出嗜血性,而且防守端更显得韧性十足,其至今5轮联赛赢足4场,期间均场失球数为瑞典超最少的0.6球,目前他们高踞联赛积分榜榜首。哥登堡中场S.艾历臣和前锋拉斯维比的表现相当活跃,此二人至今已经联手为球队攻入4个联赛入球,相信他们今仗将大肆向对方腹地发起猛烈冲击,继续为哥登堡稳守联赛一哥宝座。

上海申花恶斗广州恒大

周五晚上,中超继续上演激烈争夺,其中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将挥军挑战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今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态暂时位列积分榜前列位置,可想而知球队对于新球季作出了充足的准备,这也暂时迎合了他们在新赛季所提出的保六争三目标。球队在新任主帅基洛特的带领下,他们联赛至今已取得4胜1和2负的战绩。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上海申花联赛至今主场取得3胜1和的不俗战绩。带领澳洲首夺亚洲杯桂冠的中场卡希尔上仗通过十二码帮助球队全取3分的同时也打破了联赛至今的入球荒。即使今仗面对实力非同一般的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亦有信心力保主场不失。

广州恒大今季在执教资历尚浅的主帅简拿华路带领下,虽然球队进攻一如既往强势,在能力不俗的前锋阿兰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联赛至今均场攻入对手2.29球,但广州恒大在防守端的演出明显难复当年之勇,要知道球队联赛目前仅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躯,他们今季的防守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广州恒大上仗更加在临完场前才由前锋高拉特射入扳平比分的1球,而且球队近2仗各项赛事皆遭遇和局。此行面对今季联赛至今主场未尝败绩的上海申花,广州恒大能够全身而退亦算完成任务。

澳彩足球:申花恶斗广州恒大 皇马主场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