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篮网老鹰周旋到底 开拓者勇斗灰熊

篮网老鹰周旋到底

周四清早,NBA季后赛上演精彩好戏,鹰队将坐镇主场与篮网展开系列赛第五场争夺。

虽然控球后卫迪治上仗交出20分和11次助攻的双十数据,但仍然未能帮助鹰队取得胜利,最终他们加时以115比120输给篮网,同时球队在系列赛总比分被追成2比2平手。由于鹰队以东岸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外界都一致认为他们在第一圈可以轻松战胜第八位的篮网,可惜事与愿违,球队在总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这对于鹰队来说确实始料不及。如今两队总比分已经战成2比2平手,鹰队已经不能再轻视篮网,球队必须摆正心态,及早从此前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对此作为新科最佳教练的布丹贺沙如何运筹帷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仗主场加时战胜鹰队后,篮网成为近20年来,第二支在加时赛击败分区头名的八号种籽球队。后场核心达威廉士上仗个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7次助攻3个偷波,同时继2005年的卡达之后,第二位在季后赛单场打出如此华丽数据的球员,要知道,达朗威廉士此前一直备受外界以及球迷质疑,认为其低迷的表现拖累了篮网,但经上仗一役,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一位值得拥有顶薪合同的明星球员。篮网能否上演「黑八」奇迹,本场「天王山之战」尤为关键,因此他们今仗作客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

开拓者勇斗灰熊

NBA季后赛首轮在周四早上继续进行,暂时以大比分3比1领先的灰熊将重新回到主场与拓荒者展开第五场较量,前者能否借主场之利顺利淘汰对手会师勇士,今仗将见分晓。

早前已经手握赛点的灰熊在上仗败走波特兰,被拓荒者扳回一城,目前他们暂时以大比分3比1领先。然而灰熊方面却传来噩耗,由于面部受伤,康利将无限期休赛,而他的缺阵成为灰熊上仗落败的导火线,缺少后场指挥官的灰熊明显在传球流畅度方面有所欠缺,进攻端方面显得捉襟见肘。而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仅得92分也是灰熊该轮系列赛的最低得分,而如何解决康利缺阵遗留的问题将会是球队目前的当务之急,与此同时将会为双方的系列赛增加不少悬念。

虽说NBA是诞生奇迹的舞台,但至今仍有一项「魔咒」尚未打破——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季后赛以大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虽然如此,背水一战的拓荒者仍然展现出不依不饶的「拓荒」精神,球队在上仗击败灰熊免遭被横扫的命运,进而悄悄地向该魔咒发起挑战。尽管拓荒者人员今季备受伤员困扰,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但拥有艾迪 治与利拿特领军的拓荒者依旧不容小觑,后者的状态复甦正是拓荒者上仗主场称雄的原因之一,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今仗能否将比赛再次带回波特兰值得期待。

澳彩篮球:篮网老鹰周旋到底 开拓者勇斗灰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