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格里芬轰13+6 快船疯狂进攻打晕马刺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马刺前往客场和快船展开季后赛第五场对决,经过首节较量,马刺以22-27落后。

在这场天王山之前,一共有178个七场四胜系列赛在前四场打成了2-2,而赢得第五场的球队系列赛晋级的概率高达82%,从这一数据也能够看到此役的重要性。上来后,格里芬率先发力,先是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突入篮下强攻得手,帮助快船3-0开局。莱昂纳德跳投命中,但快船攻势凶猛,巴恩斯飙中三分,格里芬也连续跳投命中,主队送出一波9-3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双方随后在进攻端展开对峙,格里芬手感依然火热,他在本节进行到5分25秒时突破完成势大力沉的劈扣,至此格里芬本场前5投全部命中,已经拿到11分。马刺陷入困境,邓肯在包夹中上篮不中,但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后,再度将球放进篮筐,经验丰富的里弗斯立刻请求暂停。

回来后,又是邓肯扮演定海神针角色,倚着小乔丹完成后仰命中,帮助马刺将分差迫近到3分。邓肯随后防守3秒,雷迪克罚球命中后,小乔丹也接到格里芬的传球,跃起完成单手空接暴扣,在随后的一个环节里,保罗成功抢断了米尔斯(微博) ,CP3快速推进,而小乔丹早已奔袭至篮下,保罗向篮筐上空一扔,小乔丹高高跃起,将球狠狠砸进篮筐,“空接之城”果然名不虚传,在洛杉矶的地盘上,快船在用最犀利,最暴力的方式来摧毁马刺的防守。

波维奇随后将邓肯和莱昂纳德换下,快船攻势不减,格里芬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大宝贝也在篮下偷袭得手,保罗急停跳投命中后,快船送出一波11-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4分。

大比分落后的马刺随后终于有了点苏醒的迹象,米尔斯飙中三分,迪奥吉诺比利也相继篮下得手,马刺回敬一波9-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2-27。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