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大阪佳势受阻 金泽主场蕴冷

周三011 日本职业联赛 大阪钢巴 VS 松本山雅 2015-04-29 15:00

大阪钢巴本赛季在日职联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上周末主场轻取新泻天鹅后,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目前以5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次席,重回正轨以后,大阪钢巴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大阪钢巴主场一向发挥平稳,算上上个赛季,大阪钢巴最近10个联赛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值得信赖。

松本山雅实力有限,本赛季开始以后,球队的表现也是起伏不定,上周末主场击败仙台维加泰后,球队目前以2胜2平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3位,期间打进7球共丢9球,虽然防守端表现尚可,但是进攻效率过于低下,前锋线上除了巴西射手奥比纳偶有精彩发挥,其他球员的表现均不太合格,此番想要在客场扳倒卫冕冠军,难度可想而知。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0-4.70-7.0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认可,大阪钢巴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交锋往绩,都处在绝对上风,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主让一球/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大阪钢巴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想要大胜对手或有难度,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复选平负较好。

周三019 日本乙级联赛 金泽塞维根 VS 札幌冈萨多 2015-04-29 18:30

升班马金泽塞维根本赛季在日职乙开局的表现令人惊叹,上周末客场击败熊本深红后,球队近期豪取联赛6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以7胜2负的成绩紧随领头羊磐田喜悦之后,强悍的防守是金泽塞维根本赛季立足的资本,目前9轮联赛共丢5球,是联赛至今日职乙防守最好的球队,与此同时球队在进攻端也将多点开花的特点贯彻的淋漓尽致,目前已有7名球员收获联赛入球。

札幌岗萨多近期成绩回勇,上轮联赛客场击败冈山绿雉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3球仅丢1球,虽然进攻端效率不出众,但是防守端堪称滴水不漏,另外札幌岗萨多十分擅长客场作战,最近9个联赛客场未尝败绩,此番面对升班马金泽塞维根,球队有信心给其制造麻烦。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25-3.10-2.80的SP组合,数据不太利好,以金泽塞维根近期的连胜之势而言,主胜开至2.20稍显偏高,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合理的表达了主队的主场优势,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平手格局,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体现,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较为离散,本场比赛金泽塞维根想要赢球难度不小,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可以单博主负。

(熊超)

熊超竞彩2串1:大阪佳势受阻 金泽主场蕴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