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选历史最佳阵容:詹科上榜奥胖邓肯搭档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皮蓬在不将梦一队球员作为候选人的前提下,列出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詹姆斯科比组成后场,小前锋是杜兰特,内线由邓肯和奥尼尔(微博)搭档。

在最近几年中,有很多现役以及退役球员参与到NBA历史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列出了他们心中的“NBA总统山”,杜兰特、詹姆斯和科比都对于这个问题发表过看法。当地时间周一,公牛传奇球星,辅佐乔丹六次夺冠的皮蓬谈到了历史最强五人组这个话题,提问者要求皮蓬不要将梦一队的球员作为候选人,这意味着不可以挑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伯德等多位名宿,其中还包括皮蓬自己。

皮蓬在不考虑梦一队球员的前提下,给出了他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其中有4名现役球员上榜。“我会选当代的球员,勒布朗打组织后卫,科比打得分后卫,小前锋位置是杜兰特,邓肯出任大前锋,中锋是沙克,”皮蓬在推特写道。

只要是关于最佳阵容的,就会有争议。当皮蓬将他的选择放在推特上后,立刻引发球迷围观并纷纷发表看法,其中疑问主要集中在为什么没有艾弗森?“既然不考虑年代太久远的球星,艾弗森应该入选,用艾弗森打控卫,勒布朗回到小前锋位置,将杜兰特拿掉,另外奥尼尔和奥拉朱旺谁上榜,也可以讨论一下,”球迷留言道。

对于皮蓬选出的这套阵容,美国记者坦言从当代球员的角度来看,皮蓬的选择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也许詹姆斯司职控卫是唯一有争议的地方,但詹姆斯一直是一位全能型组织前锋,与当年的皮蓬很像,打控卫没有什么问题。奥尼尔、邓肯、杜兰特、科比和詹姆斯,不将梦一队球员考虑在内,你确实很难找出一套比这5名球员更好的组合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