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刺激秒杀!莫雷诺0.4分险胜野牛 荣膺中超英雄

刺激秒杀!莫雷诺0.4分险胜野牛 荣膺中超英雄

莫雷诺荣膺第7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秒杀!0.4分胜出!由腾讯网友与专家和媒体联盟评选的第七轮中超英雄出炉,申花莫雷诺险胜鲁能阿洛伊西奥当选——整个过程都呈现出过山车式的胶着状态,直到投票截止28日晚21时,莫雷诺才确立了微弱优势,杀出重围!

在本轮的中超英雄候选人中,既有莫雷诺、阿洛伊西奥、埃斯库德罗这样的洋枪,也有武磊(微博 数据)郜林这样的当红国脚。不过在网友投票、专家点评以及媒体票选中,莫雷诺与阿洛伊西奥获得了几乎全部青睐,武磊与郜林基本被遗忘。

网友投票中,莫雷诺与野牛你追我赶,时而申花核心领跑,时而鲁能杀手占优,两人之间的投票数不相上下,两队的球迷都在不遗余力地为各自的射手拉票。在投票截止日21时的最终结果中,莫雷诺以不到1000票、0.8个百分点的优势秒杀野牛惊险胜出,拿到了占比最多的网友投票得分。其他几位球员投票数相去甚远,完全没有竞争力。

刺激秒杀!莫雷诺0.4分险胜野牛 荣膺中超英雄

评选截止21点时的投票,莫雷诺微弱优势胜出

专家投票中,朱广沪(微博)与马德兴(微博 博客)都选择了莫雷诺,认为他的进球至关重要,是申花绝对的王牌+核心;而宫磊(微博 专栏) 和彭伟国则分别将票投给了郜林与武磊两名土炮。李金羽(微博) 选择了鲁能强锋阿洛伊西奥。媒体投票中,阿洛伊西奥占据绝对优势,12人中8人为野牛点赞,莫雷诺也获得了三票,剩下一人选择了埃斯库德罗。总投票数看,似乎是野牛更占优势,但因为每一项投票所占比例不同,在计算了小分后,莫雷诺最终以4.7分,领先阿洛伊西奥0.4分的微弱优势,成为本轮中超英雄。

专家点评如下:

马德兴:莫雷诺;

点评:这一轮的话还是莫雷诺。第一,他的进球可能是本赛季跟张琳芃那一脚有的一拼的一粒进球。第二,他帮助申花三轮不胜后重新取得了胜利,意义大。至于武磊,只是锦上添花并没有特别的贡献。所以我选莫雷诺。

朱广沪:莫雷诺;

点评:申花队中绝对的王牌和核心,倒钩更是逆天之作。

宫磊:郜林;

点评:郜林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被换上。卡纳瓦罗的这个换人立竿见影见到效果。一个定位球头球得分和最后由郜林策划配合进攻读秒进球。再次证明他是一名锋线上的多面手!

彭伟国:武磊;

点评:或许武磊不是本轮中超比赛表现最好的,但他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进球荒后,这一轮终于进球了,打破了进球荒,我支持他一下。这记球对武磊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像他这样优秀的射手,这粒进球将极大地提升他的信心,有助于他在中超更多的进球。所以我选武磊。

李金羽:阿洛伊西奥;

点评:野牛,取胜的信号由他发起。

媒体点评如下: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阿洛伊西奥;

点评:野牛发威,鲁能胜国安,搅乱中超战局,越乱越好。

《每日新报》刘长惠:阿洛伊西奥;

点评:虽然国安的防线只是临时拼凑起来的,但若无野牛的横冲直撞怕也没那么容易打破,只是库卡为何将其排除在亚冠名单之外呢?想不明白!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阿洛伊西奥;

点评:梅开二度登上中超射手榜榜首,让鲁能重回争冠阵营,野牛阿洛伊西奥果然牛气冲天。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莫雷诺;

点评:绿城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赛后说,那个进球的不是莫雷诺,那是上帝的眷顾。这个进球可以直接当选本赛季最佳。

《济南时报》孙苌青:阿洛伊西奥;

点评:没有勒夫,野牛变身北京国安克星。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莫雷诺;

点评:此球只应天上有,人家哪得几回闻。

《新文化报》陈勇:阿洛伊西奥;

点评:两个进球彻底击溃国安,更重要的是,他居然如此之快地融入中国足球当中,虽然行为不值得提倡,但他场上的能力毋庸置疑。

《现代快报》徐悦:埃斯库德罗;

点评:恒大舜天一役,埃斯库德罗的一传一射,帮助舜天在天河对攻大战中战平广州恒大,其表现可谓经典。埃斯库德罗自本赛季从首尔fc转会至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后,一直游戈在边路,但本场比赛高洪波将其放在了突前位置,充分说明埃斯库德罗更适合成为箭头人物,相信这一战的精彩,他的作用会为舜天接下来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战术。

《楚天都市报》何如:阿洛伊西奥;

点评:国安、鲁能,两大内战巨头之战,场上场下火花四溅。此战确立了鲁能"内战头牌" 地位,野牛功不可没。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阿洛伊西奥;

点评:野牛真的开始发疯了。可惜御林军不是斗牛士。

《半岛晨报》钱建辉:阿洛伊西奥;

点评:京鲁大战是本轮焦点,野牛的爆发直接引领了鲁能的大胜,野牛本赛季脱胎换骨,彻底摆脱了水货之讥。

《成都商报》李晶:莫雷诺;

点评:充满艺术气息的进球,值得我们好好珍藏。制造这一进球的艺术家,值得我们好好膜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