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否认换蒙蒂略 太壕?称巴甲用中超抬身价

鲁能否认换蒙蒂略 太壕?称巴甲用中超抬身价

谁让我们这么有钱!抬价必须靠我们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今天全队休息,明天开始备战与重庆队的客场比赛。而对于鲁能方面联系帕尔梅拉斯中场核心球员巴尔迪维亚的消息,鲁能方面表示:这属于假消息。

5月2日鲁能客场对阵重庆,按照计划鲁能全队5月1日赶往重庆,本场比赛蒙蒂略、汪强(微博)数据) 、王永珀(微博 数据)等球员继续因伤缺阵。就目前来看,蒙蒂略要伤愈参赛,至少还需要两个多月的时间。也正是蒙蒂略不能尽快伤愈,让各种传闻满天飞,今天有消息说,鲁能泰山队对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中场核心、智利国脚巴尔迪维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有望在二次转会期完成转会,而如果巴尔迪维亚加盟,有伤在身的蒙蒂略可能会离开。

对此,鲁能俱乐部这样回应——这是子虚乌有的假消息,俱乐部从没有进行相关操作,压根就没有这个事情,“由于中超影响力在巴西的大幅提升,以及鲁能和巴西各大俱乐部交流的增多,不少巴西球员、俱乐部习惯用中超队或者鲁能来提高身价,赚取更多的利润。”

对于鲁能而言,本场比赛戴琳 解禁复出,但是后防线上轮对阵国安时,王彤(微博) 数据) 与李松益(微博)数据)的中卫搭档受到各方好评,主帅库卡究竟会做出怎样的搭档配置,也是要面临的一个幸福烦恼。

另外据记者了解,由于重庆力帆刚刚冲超,而重庆作为重要旅游美食城市,五一期间赶往山城重庆为鲁能加油的山东球迷总数不低于2000人。(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