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听我的!日本1天王大魔咒 弗爵难逃躺枪

换帅听我的!日本1天王大魔咒 弗爵难逃躺枪

香川真司连续3赛季克死主帅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442》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日本国脚香川真司谈到了克洛普,他对多特主帅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承认亏欠对方。从日本中场近3个赛季的遭遇来看,他的确该对渣叔说声抱歉,因为香川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教练终结者,弗格森退休、莫耶斯下课、克洛普离职,同灾星无异。

在做客安联球场对阵拜仁前,香川真司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非常感激克洛普,同时也觉得亏欠他。最后的几场比赛,我们会更加的努力。”

从一个有趣的规律来看,香川真司的确亏欠克洛普,那是因为他成为了教练终结者,最近的3个赛季,香川真司的“顶头上司”均以不同的理由告别。

2012-13赛季,香川真司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虽然他在红魔的第一个赛季发挥尚可,打入6个联赛进球,但是赛季结束后,弗格森选择退休。

2013-14赛季,香川仍然身披曼联战袍,莫耶斯成为了弗格森的接班人,当时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莫耶斯就被曼联高层解雇。

2014-15赛季,香川重返多特蒙德,可是他却给多特带来了“霉运”,大黄蜂在这个赛季一蹶不振,甚至一度在降级区徘徊,而克洛普更是提前宣布会在赛季结束后离职,可以说香川“克教练”定律再度应验。

下个赛季,图赫尔将接过多特蒙德的教鞭,如果他想继续执教大黄蜂,或许首先做的就是送走香川真司,否则的话,香川的诅咒可会害死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