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慢热!八强战首阶段丁俊晖2-6落后特鲁姆普

开局慢热!八强战首阶段丁俊晖2-6落后特鲁姆普

丁俊晖与特鲁姆普争四强

(编者注:所配视频为前一轮赛况,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里,第一阶段战罢,丁俊晖手感来得太慢,在开局0-6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局2-6落后特鲁姆普。

丁俊晖本赛季表现糟糕,今年连续六次大赛一轮游,中国公开赛杀进四强终于止跌反弹,世锦赛首轮险些轰出147,在0-4落后的情况下以10-7逆转淘汰马克-戴维斯;次轮1-5落后的状况下,13-9翻盘巫师希金斯,彰显了前所未有的坚韧。而特鲁姆普首轮10-6轻取卡林顿,次轮13-8擒服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在正式比赛总共11次交手,小晖6胜5负稍微占优,最近一次过招是2014年德国赛决赛,当时丁俊晖9-5力挫对手夺冠,并且近期已经三连胜小特。而双方上次在世锦赛过招是2011年的半决赛,丁俊晖当时15-17不敌小特。

第1局,丁俊晖一如既往的慢热,特鲁姆普拼进红球却白球摔袋,不过他及时调整单杆收下45分选择防守,其后经过拉锯战,丁俊晖解球失误送出大礼,特鲁姆普91-5先声夺人。第2局,特鲁姆普又是拼红球上手,单杆轰下54分,并以63-0领先,丁俊晖追回22分,不过特鲁姆普重新上手,72-22再下一城。

第3局,丁俊晖单杆轰下48分,可惜简单红球撞袋而出送给对手机会,特鲁姆普凭借流畅的走位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82分,82-48拿下。第4局,特鲁姆普保持滚烫手感,大有取代金左手威廉姆斯成为地球最准男人之势,单杆轰下94分拿下,局分4-0遥遥领先。

第5局,丁俊晖依旧没有寻觅到任何机会,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08分,并以111-6再胜一局,局分5-0领先。第6局丁俊晖抢先上手,单杆54分之后被迫选择防守,特鲁姆普长台拼红球上手,单杆轰下76分拿下,丁俊晖0-6落后陷入绝境。

第7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40+,开场43-8领先,丁俊晖磕磕绊绊追回10分后,终于觅得良机,单杆收获了47分,65-43拿下,局分追成了1-6。第8局,丁俊晖先拿6分,特鲁姆普取得12分强攻失误,丁俊晖单杆轰下72分,78-12拿下,第一阶段结束2-6落后。

根据赛程安排,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点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