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BBC或齐聚战尤文 贝尔恢复秀粗壮大腿

利好!BBC或齐聚战尤文 贝尔恢复秀粗壮大腿

本泽马有望欧冠(微博 专题) 复出战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马卡报》今天带来皇马(数据) 两大锋线本泽马和贝尔的最新伤情消息,前者有望赶上皇马与尤文的欧冠半决赛,而贝尔最快可在本周末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复出。另外,皇马引进的当红妖星奥德加德入选明天对阵阿尔梅里亚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大名单,安切洛蒂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虽然在本泽马和贝尔先后受伤后,小豌豆们的出色表现依然带领银河战舰继续前进,但安切洛蒂肯定希望锋线上能有更多的选择。《马卡报》披露,最近几天回到法国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养伤的本泽马将在周三返回伯纳乌,并有望在对尤文的欧冠半决赛上复出。

据悉,本泽马这次回法国有两个目的,一是借机和家人团聚,二是找以前帮他动过右边膝盖手术的法国名医检查伤势,并进行进一步的康复治疗。在与马竞的欧冠8强战次回合前受伤后,这名法国前锋一直缺阵,《马卡报》披露,本泽马最快可以在5月5日复出迎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但考虑到本泽马的状态,安切洛蒂未必会马上派他上场,法国人更有机会在5月9日对瓦伦西亚时替补上场找找状态,真正的复出将会在14日伯纳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本泽马已经缺阵了皇马西甲对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塞尔塔以及欧冠对马竞的比赛,鉴于小豌豆的出色状态,已经有人提出,即使本泽马复出,也要让位给状态火热的埃尔南德斯

利好!BBC或齐聚战尤文 贝尔恢复秀粗壮大腿

另一边厢,贝尔也在周一下午在网上上传了一段康复视频,只见视频中贝尔拉着一根弹力的绳子在进行重力训练,随着贝尔不断向前走,绳子也是越拉越长,完全看不到贝尔有伤在身的感觉。贝尔还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写着:“现在每天感觉越来越强壮了,已经迫不及待地加入伙伴们一起训练!”

贝尔是在4月18号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中受伤,当时比赛仅仅开始了3分钟,威尔士巨星就因伤离场,随后皇马宣布贝尔左腿比目鱼肌拉伤,《马卡报》指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贝尔肯定不能参加周中皇马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但多半能够参加周末对塞维利亚的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