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世界第一边卫留队 基石将续约巴萨

峰回路转!世界第一边卫留队 基石将续约巴萨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续约在即心情大好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西班牙COPE电台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有望同右后卫阿尔维斯续约,巴西人将签下一份年限为“2+1”式的合同。

1983年5月6日出生的阿尔维斯即将迎来32岁生日,此前他和巴萨(官网 数据) 进行过长达半年的艰苦谈判,但双方最终没能就续约达成一致,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迪诺拉随后表示放弃和巴萨谈判,等到赛季结束球员合同到期后再做打算。

但剧情却在本周峰回路转。媒体透露,巴萨在经过权衡后做出了让步,接受了阿尔维斯经纪人的要求,愿意为巴西人提供一份年限为“2+1”的合同,即续约2年,同时视状态优先续约1年的权益,这和巴萨最初给出的“1+1+1”方案,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

薪水待遇方面,阿尔维斯将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阿尔维斯目前在巴萨的年薪为650万欧元左右,媒体没有透露具体的降幅,但考虑到球员即将年满32岁,续约后薪水很可能下调到500万欧元以内。

由于全家人,特别是两个孩子都习惯了在巴塞罗那的生活,因此阿尔维斯还是非常渴望能继续留在巴萨的。《每日体育报》则透露,主帅恩里克一直在积极挽留阿尔维斯,并促成他和俱乐部的续约。巴萨此前在达尼洛的争夺战中败给了皇马(数据) ,再加上受到FIFA转会禁令的影响,这个夏天根本不可能引进顶级实力的后卫来取代阿尔维斯。因此与其放阿尔维斯走人,倒不如妥善安排其留队,确保当前阵容的稳定,作为当年赢得六冠王的核心球员,他在巴萨阵中发挥的作用相当重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