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超3千万购梅西二世 曼乔亲致电邀其加盟

国米超3千万购梅西二世 曼乔亲致电邀其加盟

国米求购迪巴拉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将阿根廷前锋迪巴拉锁定为今夏头号引进目标,为了得到这位号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二世”的天才球员,国米主帅曼奇尼甚至亲自致电邀请其加盟。

21岁的迪巴拉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最为耀眼的天才球星,他在31场联赛里打进13球助攻10次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罗马体育报》也称赞他为“梅西二世”,迪巴拉也曾亲口表示最大的心愿是和梅西一起踢球。

国际米兰俱乐部有心将迪巴拉招致麾下,联手伊卡尔迪组成球队未来5年的王牌锋线组合。据悉,在经过考察后,国米已经将迪巴拉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头号引进目标,但国米目前最大的障碍在于,球员所属的巴勒莫俱乐部在待价而沽,主席赞帕里尼明确表示,没有收到4000万的转会费不会考虑放人。赞帕里尼还说,眼下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都在竞购迪巴拉。

不过迪巴拉本人现阶段更愿意留在意大利发展,这对于国米来说是一则利好。媒体透露,国米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求购的方案,但无论如何出价4000万是不现实的,蓝黑军团最多只愿意开出3000-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还要分期付款。为了能够得到迪巴拉,国米目前已经开始做球员本人的工作,主帅曼奇尼通过朋友关系要到了迪巴拉的电话,在日前亲自致电邀请其加盟国米。

国米方面也做好了竞购迪巴拉失败的准备,效力于曼城(数据) 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被锁定为二号引进目标。25岁的约维蒂奇本赛季出战26场,只打进5球助攻4次,今夏面临被曼城队抛售的结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迪巴拉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