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紫百合前瞻:斑马争冠 不败主场遇死敌

尤文VS紫百合前瞻:斑马争冠 不败主场遇死敌

尤文(官网 数据) 将在主场迎来紫百合的挑战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斑马军团有望提前五轮夺冠,布冯(微博 数据) 也将迎来里程碑战役。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提前五轮夺冠

32轮后,尤文以73分领跑意甲积分榜,领先排名次席的拉齐奥14分。如尤文此役战胜佛罗伦萨,拉齐奥战平或负于帕尔马,那么尤文将提前夺冠。如果尤文战平紫百合,但拉齐奥负于帕尔马,而罗马战平或负于萨索罗,尤文也将提前5轮夺冠,追平都灵、佛罗伦萨和国米的纪录。

双线作战让尤文的消耗很大,一度取得六连胜之后,尤文近5场比赛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近2战更是1平1负未曾取胜。同样双线作战的佛罗伦萨也状态不佳,近6场比赛仅1次取胜,意甲更是遭遇三连败,且3战仅打入1球,客场同样遭遇三连败且打入2球丢掉9球。

2、不败主场再遇死敌

两队历史交锋162次,尤文取得73胜55平34负的成绩,打入261球丢172球,其中主场80次对阵佛罗伦萨取得51胜22平7负的成绩,打入167球丢67球。两队本赛季已经3次交锋,尤文客场1胜1平且2次零封对手,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1比2负于佛罗伦萨,自2013年4月10日以来的47场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尤文联赛主场已经44战不败,取得了40胜4平的成绩。自2008年3月2日主场2比3负于佛罗伦萨以来,尤文联赛主场6次对阵紫百合保持不败,取得4胜2平的成绩。

3、布冯跃居队史第3位

布冯已经为尤文出场528次,追平在尤文出场次数历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的弗里诺,此役如出场,布冯将超越弗里诺,独自排名第三位。尤文主场已经5战零封对手,上一次破门的正是佛罗伦萨前锋萨拉赫,但埃及边锋近期状态不佳,自在尤文竞技场梅开二度之后,近12战仅有1球1助攻,近6场比赛遭遇球荒。马尔基西奥解禁复出,但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博努奇此役因累计黄牌禁赛,阿萨莫阿、罗慕洛、卡塞雷斯、博格巴和埃弗拉因伤缺席。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德比失利让我们难以消化,但这种比赛会让我们继续成长,尤其是对那些为尤文效力第一个赛季的球员们来说更是如此。我们需要尽快得到4分以完成四连冠的目标。我们必须战胜佛罗伦萨,因为如果主场两次输给紫百合就太让人生气了。”

蒙特拉(佛罗伦萨主教练):“负于卡利亚里让我很失望,也很生气,我们必须尽快恢复体能。现在我们能否得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变得复杂起来,我们必须挽起袖子来更加努力,不能毁了一个不错的赛季。”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5-奥邦纳、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33-埃弗拉

前锋:10-特维斯、9-莫拉塔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内托

后卫:4-理查德兹、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9-巴桑塔、23-帕斯夸尔

中场:10-阿奎拉尼、5-巴代利、20-博尔哈-瓦莱罗

前锋:74-萨拉赫、33-戈麦斯、18-迪亚曼蒂

主裁判:班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