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不满球队气氛松懈 坦言没人拥有胜利渴望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今天,公牛没能在主场“刺鹿”,反被雄鹿狠咬一口,大比分扳为2-3。赛后,队中大将保罗-加索尔对没能晋级很是不满,他表示队友太过于松懈了,对终结这轮系列赛欲望不足。

当公牛大比分3-0领先的时候,人们纷纷以为一场横扫不可避免。但没想到,雄鹿拒绝耻辱出局,顽强地连赢两场,将战火烧回密尔沃基,并期待奇迹的出现。“我认为队友们心思都放在骑士上了,根本没把雄鹿放在眼里,最终,我们为轻视对手付出了代价。”加索尔情绪有些激动地说道。

在本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骑士刚以总比分4-0轻取凯尔特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他们现在正以逸待劳等待公牛与雄鹿的胜者,在外界普遍看好公牛的情况下,很明显,公牛有些飘飘然了。虽然公牛最终晋级的可能性更大,但以这样的方式去对垒骑士,恐怕凶多吉少。另外,年轻的雄鹿必定会殊死一搏,就算出局也要昂首挺胸地离开。

本场比赛,加索尔拿到25分10篮板。双方第六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举行。(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