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40强赛前不设热身 客战不丹因地震改行程

[摘要]在新一期集训计划确定的同时,中国足协也不得不放弃客战不丹队之前的热身安排。中国足协曾考虑邀请乌兹别克斯坦队来华热身,不过由于中国队集训地选在昆明,乌兹别克斯坦队拒绝劳师远征。

国足40强赛前不设热身 客战不丹因地震改行程

国足40强赛前将不设热身

渤海早报讯 (记者张磊磊)为了备战即将于6月16日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客战不丹队的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6月6日左右在昆明进行新一期集训。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作为种子队的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香港被分到C组。首轮轮空后,中国队将于第2轮客场挑战第4档球队不丹队。由于比赛所在地不丹廷布的海拔较高,中国足协与中国队主帅佩兰一致认为,中国队有必要在高原城市备战以提前适应客场比赛环境。这样一来,集训地最终确定在此前多次承接中国队比赛的昆明。目前从我国到不丹并没有直飞航班,此前中国足协曾考虑经尼泊尔加德满都前往不丹,但随着尼泊尔近期突然发生强烈地震,计划取消。经过考察后,中国足协最终确定安排中国队从广州出发经泰国曼谷前往不丹。

在新一期集训计划确定的同时,中国足协也不得不放弃客战不丹队之前的热身安排。中国足协曾考虑邀请乌兹别克斯坦队来华热身,不过由于中国队集训地选在昆明,乌兹别克斯坦队拒绝劳师远征。这意味着,中国队40强赛前将没有热身赛,而是直接开启40强赛征程,客场挑战不丹队。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5日前结束13轮较量后暂停两周,以配合中国队备战世预赛首战与不丹队的客场比赛。如无意外,中国队教练组将于本周敲定一份40强赛的初选大名单,进入名单的球员数量可能突破50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