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德隆一战大爆发 加索尔复制92年皮蓬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日有3场比赛,其中,篮网加时击败老鹰公牛不敌雄鹿开拓者本季首胜灰熊,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德隆完成爆发

篮网加时击败老鹰,德隆-威廉姆斯完成大爆发,他25投13中,三分球11投7中,拿到35分5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而在前三场比赛里,德隆合计拿到18分,投篮命中率为26.9%,一共出手26次,其中合计命中3个三分,而在这场比赛里,他的得分几乎是前三场的两倍,同时效率极高,打出了52%的投篮命中率。

加索尔复制昔日皮蓬壮举

公牛不敌雄鹿,保罗-加索尔在这场比赛里延续出色的表现,他全场拿到25分10个篮板,进入季后赛以来,加索尔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拿到两双。他也成为自1992年斯科特-皮蓬之后,首位季后赛连续五场拿到类似数据的公牛球员。

德隆似昔日卡特

篮网击败老鹰,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德隆-威廉姆斯此役拿到35分7助攻和3次抢断的数据,纵观篮网队史,上一位同时打出这组数据的人是卡特,他在2008年对阵热火的季后赛中曾经拿到36分10次助攻3次抢断。

蒂格成老鹰近29年首人

老鹰不敌篮网,蒂格在这场比赛里拿到20分11次助攻,上一位在季后赛里至少拿到20分10次助攻的老鹰球员是“土豆”韦伯,他曾经在1986年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拿到过21分12次助攻。

开拓者本季首赢灰熊

开拓者击败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3,事实上,这也是开拓者本赛季首度击败灰熊,算上常规赛,他们本赛季此前对阵灰熊的战绩是7连败。

迈卡威送全能数据

雄鹿击败公牛,迈卡威拿到22分8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封盖,在最近30年里,此前还没有雄鹿球员在季后赛里拿到过这样的数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