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征战世乒赛有“武器” 自带大米电饭锅

[摘要]为了让日本选手们吃的可口,他们从日本国内背来了大米和电饭锅,不少陪练和教练在空闲时间的“副业“就是帮选手们制作饭团,以便选手随身携带充饥。

日本队征战世乒赛有“武器” 自带大米和电饭锅

福原爱妈妈亲自做饭团

腾讯体育4月28日苏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28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女双比赛正式开打,日本名将福原爱搭档队友若宫三纱子出战,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据腾讯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日本选手们吃的可口,球队自带大米和电饭锅,而福原爱的妈妈则成为日本队身后制作饭团的主力。

本次苏州世乒赛,日本队派出包括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51人,成为继中国队外,参赛选手和后勤保障团队人数最多的球队。

尽管在正餐时间,日本队入住的酒店也为选手提供日本料理,但因为单项赛,队员们都身兼多项比赛,全天基本都泡在场馆中,所以吃饭成了大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日本队也做好了准备。他们从日本国内背来了大米和电饭锅,不少陪练和教练在空闲时间的“副业“就是帮选手们制作饭团,以便选手随身携带充饥。

“我妈妈也来苏州了,平时她就在酒店里,和陪练一起帮我们包饭团吃。”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