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布客战申花海报 郜林卡希尔变身角斗士

[摘要]这款海报主题为“角斗士”,恒大官方配上了一段文字,“五一节,中超战火不停息,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5月1日19:45,上海虹口体育场,期待#角斗士#们的精彩对决。”

恒大发布客战申花海报 郜林卡希尔变身角斗士

恒大角斗士主题海报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八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主题海报,“角斗士”三个大字赫然在列。

五一期间,恒大将在虹口体育场挑战申花,今天发布的这款海报主题为“角斗士”,恒大官方配上了一段文字,“五一节,中超战火不停息,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5月1日19:45,上海虹口体育场,期待#角斗士#们的精彩对决。”

在这款海报中有两个人物,一个是郜林,一个是卡希尔,两人在上轮的比赛中都有进球。画面中,郜林的侧影高大,轮廓明晰,他倚靠在角旗杆上,显得霸气十足。相比较而言,申花的澳大利亚国脚老将卡希尔的身影则被缩小在了画面的右下角,同时图片比较模糊。用这两人作为海报主人公,看得出来,恒大也期待着中澳国脚杀手的对决,两名“角斗士”将上演怎样的进攻好戏,值得期待。

中超战罢七轮,广州恒大目前积14分位列次席,申花13分紧随其后。这样一场比赛,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度,三甲大战,是否会改变格局,悬念和看点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