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最想偷情J罗 梅西魅力超C罗哈维也上榜

女球迷最想偷情J罗 梅西魅力超C罗哈维也上榜

J罗最受欢迎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力压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与皇马(数据) 是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的一对死敌,两支球队星光熠熠,每一次的西班牙德比大战都会引起全世界球迷的关注。梅西与C罗是两支球队的头牌,两人在球场上的竞争也非常有看点,球迷们时常为谁才是世界第一球星争论不休。而在一家名为Ashley Madison的一夜情网站的调查中,梅西与C罗的魅力却没有那么大,据统计,该网站注册的女性会员最想偷情的对象是J罗,梅西仅排名第8 ,而C罗排在第10。

Ashley Madison是一家专门的以匿名方式寻找一夜情对象的专业网站,这家网站首页的标语也非常雷人:“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前段时间,该网站就曾对英超(微博 专题) 二十支球队的球迷进行过一次调查,结果显示蓝军切尔西队的球迷以年均4.15次偷情排在榜首。

而近日这家媒体对巴萨与皇马两支球队的球星们进行了一次大PK。该网站要求注册的女会员从两支球队的球员中选出最希望偷情的对象,而最后的结果却令人大吃一惊,最近七年包揽金球奖荣誉的梅西与C罗并没有受到女性们的青睐,而去年夏天刚加盟皇马的哥伦比亚新星J罗以17.6%的支持率排在女性最希望偷情对象的榜首。

排在第二位的是效力于巴萨的皮克(微博 数据),他的支持率为16.1%,看来能够俘获世界乐坛的巨星,皮克的魅力确实不俗。排名第三的是去年夏天从曼联(微博 数据) 加盟银河战舰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墨西哥人阳光般的笑容俘获了该网站13.8%女子的心。卡西与哈维(微博 数据) 分别以13.4%与10.9%的支持率排在四、五位。卡西相貌英俊,得到第四的高排名不出乎人的意料,而哈维第五的排名则让人纳闷,和蔼憨厚的模样为其加分不少。

排在第六与与第七位的分别是拉莫斯(9.3%)与佩德罗(7.7%)。巴萨的头牌梅西以5.4%的排名位居第八,这样的排名与他的足球实力不成正比,看来,这家网站的注册女性还是按颜值评判一夜情的对象。

巴西小子内马尔以3.6%的排名排在第九位,而皇马头牌C罗仅以2.2%的支持率排在第十位,在这份榜单中名列倒数第一,虽然C罗是典型的高富帅,或许就像他的前女友伊莲娜说的那样,她喜欢诚实的男人,而这或许也代表了绝大多数女性的观点,在她们看来,C罗的个人魅力远没有他在球场上的实力那么出众。

(小飞)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