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和约什苦练罚球 铁扎:低能量不会再发生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今天的训练当中,德怀特-霍华德约什-史密斯加练了罚球,而伤兵帕特里克-贝弗利还练习了单手投篮。特雷沃-阿里扎自责在第四场比赛中打得没有活力,但是他表示那样的比赛不会再次发生。

在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中,霍华德(微博)遭遇砍杀战术,结果他在罚球线上13罚仅3中。其实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霍华德在罚球线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第二战更是11罚8中命中率达到72.7%。史密斯在这个系列赛中有不错的表现,场均得到16.8分、6个篮板和4.3次助攻,但是他在罚球线上也表现糟糕,总共15罚6中命中率只有40%。于是在今天的训练当中,霍华德和史密斯一起进行了罚球训练。

对于第四场比赛的失利,阿里扎表示他要承担责任,并清楚第五战中不能再次打出那样的比赛。“小牛比我们打得更努力。在下一场比赛当中,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阿里扎说,“在第三场比赛当中,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防守,但是幸运的是我们仍然赢得了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小牛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所以你不能完全限制他们的进攻,你只能寻找其他赢得比赛的办法。”

在这个系列赛当中,阿里扎一直承担防守埃利斯诺维茨基的任务,当去年夏天他来到火箭之后,他就被冠以防守球员的角色,不过他非常乐意去履行自己的任务。“这是你必须喜欢的事情。”阿里扎说,“我是一名竞争者,我喜欢竞争。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你都会累趴下,并且打得很肮脏,做你必须做的事情。在这个系列赛中我打得有些被动,我的进攻没有打开,但是这不会再次发生了。”

阿里扎的防守不仅震惊了小牛球员,同时也让火箭上下非常满意。“我们不仅要求他去防守埃利斯,同时也要求他去防守诺维茨基。”贾森-特里说,“这是他本赛季一直在做的事情,如果他没有进入今年的最佳防守阵容,我会认为是评选体系出了问题。阿里扎是一位冠军球员,大家都知道无论情况如何,每天晚上他都会去打出较高的防守水准。你永远要面对他,但你总是希望他是你的队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