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铁卫染红真因曝光 梅西怒了!替队友喊冤

巴萨铁卫染红真因曝光 梅西怒了!替队友喊冤

阿尔巴对于自己的红牌表示不解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2-0战胜西班牙人一战争议不断,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和内马尔遭到对方球迷的种族歧视,更有甚者用胡萝卜来侮辱苏亚雷斯,而据《阿斯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联盟官方(LFP)谴责西班牙人的球迷做出这样举动,而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在那场比赛中执法的裁判说出了罚下阿尔巴的原因。

巴萨和西班牙一战的第54分钟,阿尔巴不满裁判判罚将球踢飞,主裁判拉霍斯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阿尔巴念念有词,拉霍斯立即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这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西班牙媒体也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当拉霍斯出牌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向裁判曾经施压,梅西还说道,“为什么你出牌,难到他不应该像其它球员一样说话吗?”拉霍斯则回应道,“或许你是正确的(不该将阿尔巴罚下),但是抗议才是真正的原因,这让我感到紧张,你知道的。”

阿尔巴对于拉霍斯也是怨声载道,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裁判的时候,每次我有问题,尝试用较好的语气和他沟通时,他总是会给我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