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曝鲁能收购智利国脚 FM妖人顶替蒙蒂略?

[摘要]蒙蒂略在这个赛季一直“身在曹营心在汉”,计划重返巴甲联赛,而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透露,鲁能已经为蒙蒂略的离队做着准备,他们有意求购效力帕尔梅拉斯的巴尔迪维亚。

巴媒曝鲁能收购智利国脚 FM妖人顶替蒙蒂略?

鲁能引援新目标浮现(右三庆祝者为巴尔迪维亚)?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蒙蒂略在这个赛季终于成为鲁能的中场核心,不过他却“身在曹营心在汉”,一直计划重返巴甲联赛,而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透露,鲁能已经为蒙蒂略的离队做着准备,他们有意求购效力帕尔梅拉斯的巴尔迪维亚,而这名球员是智利国脚,技术能力不逊蒙蒂略。

对于足球经理玩家而言,巴尔迪维亚这个名字不会陌生,成名于科洛科洛队的智利天才球员是历届足球经理游戏中的著名妖人,华丽的盘带和大师级的传球是他的标志,虽然已经是一名31岁的球员,但是巴尔迪维亚依然能力不俗,状态也保持的不错。事实上,他也代表智利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并且在对阵澳大利亚比赛中打入1球。

巴尔迪维亚效力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他的合同在今年8月份到期,目前双方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意味着帕尔梅拉斯将在今夏失去智利国脚,《futebolinterior》分析,帕尔梅拉斯希望在球员合同到期前提前甩卖,这样还能获取一笔转会费。

据悉,目前一共有三支球队有意巴尔迪维亚,其中最感兴趣的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另外两支是巴西国内的克鲁塞罗和一支阿拉伯地区的球队。巴西媒体分析,巴尔迪维亚受到鲁能的邀请意味着另外一名南美球星蒙蒂略的离开,而目前巴甲联赛的多支球队都有意蒙蒂略,包括弗拉门戈。

另外,鲁能的另外一名南美外援阿洛伊西奥也受到了不少巴甲球队的邀约,圣保罗前锋法比亚诺就邀请“野牛”加盟。

对于巴西媒体的各种传闻,鲁能相关人士予以了坚决否认,并表示蒙蒂略相关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

(大黄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