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步过德隆!蒂格就是猛 他不开火老鹰降一档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在加时赛中以115-120负于篮网,系列赛大比分变为2-2平。杰夫-蒂格的表现还是合格,本场比赛他16投7中、罚球8罚5中,得了20分、11次助攻(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4个篮板和2次抢断。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蒂格还上演了一步过掉德隆-威廉姆斯的精彩镜头。

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当中,蒂格对威廉姆斯的防守非常到位,在这三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总共26投7中命中率仅26.9%,场均入账仅6分和5.3次助攻。不过老鹰在第三战中仅得到83分,所以今天他们必须解决进攻的问题。作为老鹰进攻体系的发动机,蒂格自然肩负起了重任。

首节还剩8分11秒时,卡罗尔在左侧三分线外为科沃尔做掩护,这个时候篮网的注意力都在科沃尔身上,他们预料蒂格会把球传给科沃尔。但是篮网的球员都错了,卡罗尔在为科沃尔做掩护之后,如同灵蛇吐信一般往篮下切,篮网的球员明显跟防不及,而蒂格如手术刀般的传球直接塞了过去,卡罗尔接球轻松上篮得手。但是卡罗尔的灵蛇吐信,也得靠蒂格先祭出手术刀。

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蒂格左侧三分线外组织进攻,队友过来做掩护后他向中路走,这个时候威廉姆斯也赶了过来,可是胖子是赶过来当背景——只见蒂格双手间一个击地交叉运球,然后变向从左路杀了进去。就是这么简单,一个动作就过掉威廉姆斯。在来到篮下后,蒂格周围有四名篮网球员,他显然不能攻篮,于是在洛佩兹扑过来的时候,他直接将球传了出去,霍福德接球起飞暴扣得手。

在第四节还剩16秒时,蒂格突破助攻米尔萨普完成扣篮(微博),老鹰将比分追至104平。此后蒂格又成功防住威廉姆斯的投篮,老鹰本来有机会在常规时间内结束战斗,但是可惜他们在最后6秒里未能完成进攻。然而无论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是蒂格让老鹰获得了打加时的机会,第四节中段篮网获得6分的领先,但蒂格在第四节后6分16秒里贡献9分和2次助攻,又把老鹰给救了回来。

可是在加时赛当中,蒂格前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在比赛还剩20秒时,威廉姆斯罚中两球,篮网获得118-113的领先。此后蒂格终于利用突破将球打进,然而为时已晚,此后约翰逊也两罚全中,彻底粉碎老鹰的翻盘希望。只能说作为老鹰进攻体系的发动机,蒂格在进攻端不能开火,老鹰的战斗力真的要下降一个档次。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