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3场焦点战 皇马巴萨冲冠尤文或加冕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4月29日02:00
西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赫塔菲
视频直播室
4月30日02:00
西甲第34轮
视频直播室
4月30日02:45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vs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本周中,西甲、意甲联赛将进行新一轮的较量。从北京时间4月29日(周三)凌晨2:0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3场顶级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尤文图斯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4月29日 2:00 巴塞罗那vs赫塔菲 西甲第34轮

西甲联赛前33轮战罢,巴塞罗那26胜3平4负积81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赫塔菲则10胜6平17负积36分暂列第13。在上周末进行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巴塞罗那客场2-0生擒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内马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分别取得进球。赛季进入尾声阶段,巴塞罗那的竞技状态稳中有升,在把持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同时,红蓝军团还已经打进了欧冠(微博 专题) 4强以及国王杯决赛,恩里克的球队依然有机会在本赛季实现三冠 王伟业。当然,要想在西甲赛场上继续压制皇马(数据) ,巴塞罗那必须打好最后5轮联赛,而这一切,将从本轮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赫塔菲的比赛开始。

4月30日 2:00 皇家马德里vs阿尔梅里亚 西甲第34轮

西甲联赛前33轮战罢,皇家马德里26胜1平6负积79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而阿尔梅里亚则8胜7平18负积31分排名第17。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4-2力克塞尔塔,银河战舰继续对榜首球队巴塞罗那施加着巨大的压力。目前皇马进攻线上的本泽马贝尔均有伤在身,不过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状态出色,他在最近2场比赛中的3个进球,先后帮助银河战舰击败了马德里竞技以及塞尔塔。本轮主场迎战仍有降级之虞的阿尔梅里亚,安切洛蒂及其麾下的虎狼之师,早已将3分视为了囊中之物。

4月30日 2:45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意甲第33轮

意甲联赛前32轮战罢,尤文图斯22胜7平3负积7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佛罗伦萨则13胜10平9负积49分暂列第6。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了同城死敌都灵队,不过即便如此,意甲赛场上也没有哪支球队能够阻挡斑马军团的登顶脚步:目前,尤文图斯领先于第2名拉齐奥14分之多,在联赛仅剩6轮便将全部结束的当下,除了斑马军团之外,意甲冠军基本已经不做第二人想。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且渴望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佛罗伦萨,阿莱格里的球队有可能在尤文图斯竞技场正式加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